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姐吐槽炮轰FPS《AVA》玩家愤起怒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3: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岁末年初,网络再次惊现“神”人!凭借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的犀利之势,“凤姐”罗玉凤顺利上位,摇身一变成为网络红人,引起无数观者的褒贬不一。近日,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凤姐”又再次放出了狠话:“玩FPS游戏的人文化程度都不高”,终于彻底引来众怒,惹得《战地之王》(简称AVA)高端达人愤起怒驳。


游戏画面

  低俗出位VS高端品质,FPS真谛看今朝

  纵观FPS游戏的发展,短短数年已由最初的单机延伸至网络,引来无数达人热捧,足可见其魅力之大,影响之广。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虚幻三引擎也开始应用在FPS游戏的开发中。在虎年加冕公测的AVA就是这样一款集众人之智、高端科技于一体的次世代枪战力作。从开发制作到玩家受众,FPS的定位正逐步走向更高的层次,带来全新的高端品质。

  因此,许多人都怀疑,“凤姐”此举是借“不靠谱”征婚、整容风波后的又一次搏出位炒作手段,但无论如何,FPS游戏的尊严都不容玷污!众所周知,AVA一向以技术含量高而著称。整场比赛中穿插着个人技术,融入有团队配合,进攻中有战术策略,迎敌中有临场应对,堪称是真男儿的对决,英雄间的厮杀,其中的精彩与内涵、曲折与技术,又岂是“凤姐”之流能够明白的!


游戏截图

  哗众取宠VS全民竞技,AVA精彩看对战

  也许“凤姐”的某些出位言行能够引起大家一时的关注,但能否得到众人永久的肯定?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凤姐”不可以,FPS游戏却可以!作为FPS游戏家族的新宠,AVA正凭借逼真的画质、震撼的音效、特色的玩法、热血的战斗得到了如“WCG、IEST、冠军杯”等国际、国内都具有较高水准的竞技赛事认可,并引发一股股火爆的对战热潮。

  在全民竞技的大前提下,参赛者中不乏大学生、白领、高管等人士,也许“凤姐”的智慧足以“秒杀”他们,但要说FPS玩家群文化程度不高,是否太过偏颇?如AVA正在火爆开展的大师赛线下热身赛,其中数场龙虎对决就打的精彩纷呈,令人大呼过瘾。其中的各种战术运用已经达到了大师级的水准,堪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如此的竞技文化岂是靠哗众取宠的征婚博人眼球的“凤姐”能够明白!


游戏场景

  当玩家们在AVA的竞技舞台上挥洒青春时,这种充满生命力的拼搏与努力绝对比单靠出位言行引人注目的“凤姐”更加耀眼与光彩。从AVA看当今FPS网游,枪战文化得到了普及,玩家群素质得到了提高,技战术运用得到了发挥,要说FPS玩家文化程度不高,那绝对是无稽之谈。相信以高端意识著称的AVA玩家,绝对将用实际行动予以驳斥,用更精彩的对战回报所有热爱FPS游戏的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