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幻王子》爆发布会明举行看点锁定林宥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飞飞》专区

  《新飞飞》2010升级版《迷幻王子》即将犀利公测!四大潮流玩法蓄势待发,五大特色系统劲爆上线,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游戏代言人林宥嘉青涩出演的校园青春偶像剧《Fly My Way》也进入制作尾声。随着公测日期的临近,林宥嘉将于明日亲赴北京,参加《迷幻王子》大型互动娱乐主题发布会“潮爆加速,Fun飞我世界”。


客户端界面

  据悉,《迷幻王子》“潮爆加速,Fun飞我世界” 大型互动娱乐主题发布会,将于明天晚上六时正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届时,网易副总裁、台湾新锐偶像歌手林宥嘉,将携百家媒体与众多玩家、粉丝共同出席,见证《迷幻王子》所开启的90后网游时代正式来临!下面,就让我们抢先爆料,《迷幻王子》公测发布会四大看点!


迷幻王子宣传画

  看点一:林宥嘉倾情演绎《迷幻王子》主题曲《Fly My Way》

  万众期待的《迷幻王子》主题曲初次亮相即由代言人林宥嘉现场演绎!届时,现场出席的媒体、玩家和粉丝将从大屏幕欣赏到《Fly My Way》的MV首映,由“迷幻王子”林宥嘉青涩出演,著名导演比尔贾亲身执导,打造轻松愉快的校园风偶像剧。


林宥嘉

  看点二:林宥嘉现场换装,尽显时尚功力

  服装系统是《迷幻王子》的一个大特色,爱什么穿什么,潮爆在自己。《迷幻王子》的服装系统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在发布会现场,林宥嘉将会亲自上阵,在现场表演换装,还会现场进行服装搭配,尽显自己的时尚功力哦!


现实与虚拟的服装秀

  看点三:90后嫩模潮爆COS,虚拟mm现实走秀

  在这个潮爆T台秀我们可以看到新飞飞全球街拍大赛最佳潮模pinkcherry哦!这位被公认有着angle baby美貌的青春MM会在这个T台上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潮流与震撼呢?她将带领其他11位嫩模MM穿着《迷幻王子》游戏2010年最新夏装潮爆走秀,这绝对是一大看点!期待,期待,期待!


秒杀MM

  看点四:“秒杀MM”现身发布会,与宥嘉0距离互动

  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为见偶像拍卖8小时筹集路费的五位“秒杀MM”,已成功被秒杀。这五位“秒杀MM”既是《迷幻王子》玩家又是林宥嘉的超级粉丝。据悉,这五位“秒杀MM”将结队出现在《迷幻王子》潮爆主题发布会上,还将送给她们的偶像“迷幻王子”林宥嘉一个不小的惊喜?将会是什么呢?值得密切关注明日发布会现场啦!


好多的美女耶~

  林宥嘉将以何种方式登场?《迷幻王子》主题曲带来何种惊喜?现场送出哪些大奖?秒杀mm又有什么惊人举动?锁定《迷幻王子》,锁定90后潮流前线!所有精彩看点,明日即将揭晓!

  《迷幻王子》,国内第一款全3D潮爆飞行网游,是网易游戏《新飞飞》2010年的升级版。由台湾新生代巨星林宥嘉倾情代言,演绎校版纯情迷幻王子。

  这里是潮人、潮牌、潮物聚集的潮圣地:300款至潮服饰,免费就可做潮男潮女;200款酷炫飞行器,引爆空中版F1;全球首创爱情副本,独一无二空中婚礼;紧贴流行,线上同玩世界杯……劲爆玩法,终极吸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