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游记》全新版本炼狱之光 今日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游记》专区

  导语:国内首款3D画面+首款支持震动手柄+全程爆笑语音的横版格斗网游《东游记》全新版本“炼狱之光”于今日正式上线!赶快从今天开始,登陆崭新的《东游记》,无障碍畅游精彩的东游世界,第一时间尝试新版本九大更新,第一时间感受“视、听、触”全方位游戏,横版也3D,全民东游记!

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领取激活码     炼狱之光专题

  经过一段时间的成功运营,《东游记》凭借3D精美的画面、超人气动漫声优配音、超爽超绚的格斗打击感和多种全新玩法获得格斗迷的一致认可。除此之外,《东游记》独有“无差别格斗”的格斗“天枰系统”,玩家在演武场中可几乎无视级别、装备的差距进行真正的PVP对抗,并在新版本中开启了更高难度的炼狱之塔和更多强力套装等九大精彩内容,带来更多游戏乐趣。

  《东游记》 “炼狱之光”九大更新内容:

  1.开启了试炼难度“炼狱之塔”,炼狱有大量新材料的掉落,可以制作更多更好的装备。

  2.开启了冒险疲劳系统。

  3.加入最新的世界地图,村庄和野外都加入了新的2D地图,地图中的NPC可以通过鼠标操作,实现玩家角色的自动寻路。

  4.增加全新试练塔“紫阳之塔”,适合40级以上的角色。

  5.增加了新套装“炼狱套装”。

  6.增加了中高级新任务。

  7.增加了抵抗不同状态的特性饰品。

  8.增加了多套时装及时装武器。

  9.对美术效果进行了优化,优化重点:角色大头像部分,等级经验条部分。

新浪游戏_《东游记》全新版本炼狱之光 今日火爆开启
可爱的MM

新浪游戏_《东游记》全新版本炼狱之光 今日火爆开启
3D精美的画面

新浪游戏_《东游记》全新版本炼狱之光 今日火爆开启
角色信息

  全新版本今日上线,精彩活动超值礼品!赶快登陆,体验炼狱之光的诸多精彩,一个更新、更炫、更好玩的格斗世界在向你招手!

  横版也3D  全民东游记

  《东游记》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