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外传》开放测试火爆 官方赠弦子签名C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强PK网游《兽血外传》开放测试迎来开门红,游戏当前两大新区9组新服全部爆满,引来千万兽血迷激情加入。日前,百游重金签下华语乐坛新生代明星弦子做为《兽血外传》代言人,力求给广大玩家提供丰富的娱乐体验。

  今日,官方宣布将大规模赠送代言人弦子亲笔签名的最新专辑《天真》,真情回馈广大玩家。

  天真弦子倾情代言《兽血外传》

  一、百游启动明星娱乐攻略,华语乐坛明星弦子倾情加盟

  《兽血外传》是百游2010年推出的最新2.5D网游。游戏以“强PK”为主要玩法,讲述人、兽两大种族激烈碰撞的故事,展现波澜壮阔的争霸战争场景。此外,研发团队还加入“战神化身”、人宠合体、墓穴副本等特色内容,极大丰富了游戏的玩法。

  日前,百游宣布重金签下华语乐坛新生代明星弦子,启动《兽血外传》全明星娱乐攻略。弦子曾演唱《不得不爱》(与潘玮柏合唱)、《醉清风》、《沿海地带》、《舍不得》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逐渐成长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偶像,在年轻人群中有广泛影响力。

  据悉,百游将围绕弦子推出了一系列立体化的营销攻势,包括全国各地歌友会、签售会等活动将陆续举办,为玩家带来全明星的游戏娱乐体验。

  二、玩游戏获弦子签名CD,《兽血外传》激情盛夏

  《天真》是弦子2010年推出的全新国语大碟,由资深音乐人陈子鸿监制,音乐总监深白色则为专辑加入更多浪漫、华丽的元素。《天真》发布后得到了歌迷的一致好评,高居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在百度音乐搜受排行榜中也稳据新歌TOP100第一名位置。

  百游方面介绍,《兽血外传》广告单曲——《再见我的爱》也收录至弦子最新专辑《天真》中,并在全国同步发行。此外,弦子还为游戏量身打造主题曲——《兽血沸腾》,并拍摄相关写真,扮演“狐狸祭祀”和“天鹅公主”等游戏形象。

  为庆祝《兽血外传》开放测试火爆上演,《兽血外传》携手弦子进行真情馈赠活动。活动期间,游戏内怪物将掉落特殊兑换券,玩家拿着兑换券到指定NPC处进行相关操作,就能获得弦子本人亲笔签名的《天真》CD一张。

  《兽血外传》开放测试正在进行进行,弦子签名CD、南非世界杯豪华之旅等精彩活动陆续上线,力邀玩家共度这个激情盛夏。

  三、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特色玩法:

  1、人兽大战无红名惩罚   500VS500超大种族战场

  《兽血外传》拥有人兽两个种族,在任意场景下,双方PK都不会产生红名惩罚,引爆人兽无尽战火。同时,研发团队还将种族战场扩增至500VS500的规模,植入流行的DOTA玩法,让种族PK更加畅快淋漓。

  2、职业即时变身系统  宠物合体更显彪悍

  《兽血外传》独创种族变身系统,每个角色都能进行180度华丽变身,掌握更强悍的力量。同时,玩家还可以尝试进行角色与宠物的合体,让自己的能力获得爆发性增长,应对即将到来的人兽“强PK”大战。

  3、多模式PK操作  杜绝PK秒杀现象

  《兽血外传》提供多种PK操作模式,给喜欢挑战的玩家提供紧张、快速的PK玩法。同时,运营团伙力求还原PK本质,加入独有PK天赋体系,杜绝同级玩家之间出现“秒杀”情况,让游戏更加平衡、公正。

  4、增设全新恶魔副本  组织跨服PK大战

  《兽血外传》将根据爱琴世界体系,加入全新的恶魔副本。玩家可以组成自己的战队,在副本里与妖魔鬼怪进行“强PK”,获取众多闻所未闻的神秘宝藏!

  运营团伙将会组织精彩的跨服PK赛,让来自不同服务器的顶级高手直接PK,赢取拉风坐骑、荣誉称号、巨额现金等多重大礼。


《兽血外传》代言人弦子惊艳登场


《兽血外传》代言人弦子最新专辑《天真》封面


弦子新歌高居百度音乐搜受排行榜首位


《兽血外传》演绎“战神化身”新玩法


《兽血外传》玩家可以变身多种形态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