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尽的任务2》更新资料片哈拉斯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索尼在线娱乐制作发行的鼻祖级网游《无尽的任务》(Everquest,缩写EQ)续作《无尽的任务2》欧美服务器近日开始更新最新资料片“哈拉斯重生”(Halas Reborn),在这部资料片中,玩家将重返EQ一代中野蛮人的出生地,冰雪大陆哈拉斯,并在那里展开全新的冒险。

  500年前,这里是充满力量和智慧的哈拉斯野蛮人的故乡,诺拉斯大陆最北方的城市----哈拉斯便坐落在这里。这里终年被冰雪覆盖,苔原上遍布猛犸象、北极熊、白蜘蛛、冰小鬼、冰雪兽人还有寒冰骷髅,处处充满了危险和挑战。

  500年后,常寒之地不再是那个辽阔的冻原,它被分割成了2个部分,哈拉斯也在那场大灾变中被摧毁。那里除了有居住在数十块大浮冰上的冰小鬼外,还可以到达永冻冰原,也就是冰巨人所建的城堡。500年前那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的女主角—维柯丝女士被困在这里,正等待着诺拉斯的勇士们去解救她。

新浪游戏_《EQ2》推出新收费模式 5美元畅游3天

游戏壁纸-祭司

新浪游戏_《EQ2》推出新收费模式 5美元畅游3天

游戏壁纸-盗贼

新浪游戏_《EQ2》推出新收费模式 5美元畅游3天

游戏壁纸-斥候

新浪游戏_《EQ2》推出新收费模式 5美元畅游3天

游戏壁纸-地城生物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