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三国》湖北争霸赛活动QQ群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三国》专区

  荆襄九郡,衔巴蜀而控长江,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此次《梦三国》携万元赏金奔赴湖北,旨在广交鄂中电子竞技界的英雄豪杰,挖掘新一代的中国电竞之星!而万元赏金自然是有能者而夺之:只要身在湖北的玩家,皆可自由报名(报名QQ群号:22704496)!


游戏截图

  《梦三国》湖北争霸赛是为湖北玩家们量身打造的一项职业电竞赛事(不与M3职业战队联赛冲突),赛程跨度长达一个月之久。身在湖北的玩家只需拥有四位荣辱与共的队友,便可申请入群报名参赛。而本次大赛的最终决赛将于7月18日在武汉光谷电子竞技馆举行,荆襄九郡的霸主届时也将产生!


梦三国

  《梦三国》是杭州电魂网络科技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即时战略网游。突破传统对战平台上Dota对战的局限,《梦三国》在自主研发的3D即时战略游戏引擎及多线程并行计算技术的支持下,赋予了即时战略游戏以全新的网络竞技理念,为国产网络游戏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