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金大派送 《万王3》周末欢乐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史无前例,《万王之王3》周末狂送非绑现金道具!

  中国首款图形化网游《万王之王》最新续作,2010年度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已于近期开启公测。凭借二阶转职、即时激情战争等亮点,吸引无数玩家青睐。为回馈新老玩家对《万王之王3》一贯支持与厚爱,系统将于5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开放“欢乐送送送”活动。

  活动时间内,流星从坦格拉美亚大陆划过,天空散落无数的水晶花瓣、花枝 、金属粉末,将其兑换成相应宝箱,玩家可获得包括水晶币、金属币、经验石、各种灵石等在内的丰厚奖励。

  在本次活动中,玩家所得的散落礼物皆为不绑定物品,玩家可以通过交易、交换获得更多奖励!

  活动时间:2010年5月29日-5月30日,每日19:30-21:30,(兑换时间为每日20:00-24: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10级(含)以上的玩家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内,等级达到10级(含)以上的玩家只要在线,即可每2分钟(总共60轮)获得散落的各种礼物。每5个同种粉末可以在当日24点前找到“魔力神龙”史坎布雷城(233,86)、(118,145)、红石城(211,144),兑换为完整的宝箱,需要提醒的是,高级宝箱将获得翻倍的奖励!

  此外,流星还会带来水晶花瓣和水晶花枝,5个水晶花瓣可以直接兑换10银金属币、5个水晶花枝可以直接兑换15银金属币。需要注意的是,40以下的玩家才可以获得花瓣,40级以上可以获得花枝。

  如果你有一个水晶花瓣和一个水晶花枝,魔力神龙还可以帮你兑换成1朵水晶花,将它送给心仪的异性,双方都会得到50铜水晶币(绑)。

  水晶花的赠送次数不受赠送小白花、友谊红包的次数的限制。特别的夜晚,爱就要让他(她)知道,水晶花24小时后就会消失的哦,抓紧时间吧!

  在本次活动中,40级以下的玩家可获得珍贵的稀有熔金粉奖励,由5个宝箱碎片加2个稀有熔金粉可兑换经验、金属币、灵石宝箱,打开宝箱将获得你所需要的经验、金属币、灵石奖励!

  除此之外,你还有一定几率直接获得包括稀世水晶卡、各种灵石在内的物品奖励——不要进行任何兑换,即可得到!

  周末,叫上朋友相约在《万王之王3》坦格拉美亚大陆,无限刺激与惊喜在等着你!


《万王之王3》火爆异常游戏场景


《万王之王3》形象代言人范冰冰扮大法师职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