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外传》开放无惩罚竞技场 PK全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7: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强PK网游《兽血外传》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引起众多玩家关注。游戏运营近日宣布将开放无惩罚竞技场,玩家在此处的PK可随时随地自由进行,而不受到任何惩罚,喜爱战斗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兽血外传》版本内容全曝光   

  一、多模式PK战,新增无惩罚竞技场

  《兽血外传》以“强PK”为主要玩法,引入多战场模式,包括角斗场、荣誉战场、公会战场、跨服战场等在游戏里应有尽有。此外,官方还在开放测试中增设无惩罚PK竞技场,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需求。

  无惩罚PK竞技场是专门为PK开设的全新场景,在这里,玩家可以全身心进行战斗,不必担心任何惩罚措施。据官方介绍,在竞技场上人族和兽族之间的厮杀将完全无红名限制,让这里成为继种族战场后,又一人兽冲突爆发地。

  同时,竞技场里还设计丰富的任务获得,例如里面的怪物死亡后,会掉落经验卡、宝石等多种物品;而掉落的角斗牌则可兑换荣誉和宝石奖励。丰厚的回报让您在战斗之余,更能收获无限惊喜。

  二、《兽血外传》强PK玩法特色鲜明,500VS500不卡机

  除了新增无惩罚PK竞技场,《兽血外传》官方还提供丰富的PK玩法,例如职业变身、人宠合体、战斗天赋、烽火边城等内容都在开放测试中全部上线,打造全明星PK玩法。

  在这些PK玩法中,职业变身这一新系统尤其值得关注。资料介绍,玩家在游戏里可学习职业的变身技能,变成熊猫人或大力士等十余种形态,掌握超强的PK能力。

  同时,《兽血外传》官方还介绍,由于采用先进的服务器架构技术,游戏里PK可稳定在500VS500人规模,保持不卡不宕,畅快自如。

  《兽血外传》开放测试正在火爆进行,喜爱强PK的玩家敬请关注。


战神化身全新概念图


职业变身演绎强PK


强PK玩法畅快自如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