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 音乐汇在光明与黑暗间游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核心提示:网络游戏与音乐跨界碰撞,必定摩擦出闪亮火花。次世代《战地之王》总是以独特的方式引领时尚,音乐是这款游戏高端品质的重要体现。

  在《战地之王》,全球最先进的虚幻3引擎打造出原版欧美战场的奢华画质,精细逼真的物理特效,火山爆发般的震撼,瞬间释放的非凡破坏力,冲击着玩家的视觉。与此同时,真实战场好莱坞级别的顶级音效也充斥着玩家的听觉,挑战玩家心脏跳动的上限。

  《战地之王》的音乐风格与环球乐坛的流行走向基本一致。摇滚、重金属与交响成为音乐制作风格的三大关键词。摇滚与电子音乐风靡全球,欧美独立摇滚乐队最受年轻人的喜爱。网络游戏同样是年轻群体的宠爱,FPS游戏更加前卫。《战地之王》最初的官方版本原声试听让玩家们终生都无法忘却那动人心魄的战场,那奢华的画面,那生死一线的时刻。

  音乐风格:摇滚、金属&交响

  热力四射的摇滚与激情燃烧的金属相互碰撞,气势恢宏的交响音乐打造出强大气场。Battlefield of blood -Main Title的金属与管弦乐两大版本就是这样一个经典的例子。而Day of fierce fight则是玩家心目中最能体现AVA印象的灵魂音乐。


游戏截图

  主题变奏:原声大碟,呈现精彩

   原声试听1

  沙漠突袭宣传片:中东风格的异域音乐把人们的视线引向沙漠,沙漠突袭宣传片强势席卷,浩瀚的沙漠传来神秘的吟唱,AVA经典的战场节奏在独具个性的音乐篇章中快速推进。与动人心魄的视频画面同步进入高潮。玩家将会听到一个魅力四射的中东战场,一场沙漠与绿洲的生死之战。熟悉的战斗音效与新颖的主题音乐完美混响,没有一款FPS游戏像《战地之王》在音乐创造方面如此强势,如此专业。


战地之王

  原声试听2

  黑夜玫瑰新版本视频:黑夜的深邃与黯淡像死神在呼啸。太空音效的开场广告背景让次世代神作蒙上高科技的色彩。金属声的锋芒与亡灵低吟的合唱此起彼伏,短暂的交响音乐像巴黎圣母院的钟声那样悬浮在耳际。凝重,深沉,暗蓝色的苍穹底下,去哪里寻找光芒。玫瑰战士的史诗雄浑美丽,若隐若现的脚步声扑入谁的鼻息。聆听黑夜里的第一声音,就在《战地之王》。

  原声试听3

  拯救伊娃官方中文版本:希腊罗马神话重现光芒,战斗女神雅典娜新生绽放,拯救伊娃版本燃烧起生存模式第二季的炽烈火焰。宛如特洛伊神话大片的完美配乐,展现心动战场上的刚烈与柔情。一场守护女神的战斗即将开始,在雅典娜的交响诗里,我们的战士必定英勇无敌。"拯救伊娃"版本在音乐方面功力十足:坚定与信念与激情,将通过听觉源源不断的传递给你。

  这就是《战地之王》的完美音响。立体真实的战斗音效萦绕在耳际,惊心动魄的节奏与铿锵激昂的旋律叩响你的心灵,燃烧你的小宇宙。亚太地区最高端FPS神作,《战地之王》必将颠覆传统FPS游戏的听觉效果,打造真正的视听艺术。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玩家们将在中国大陆听到属于自己的AVA交响音乐会。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