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飞主题发布会anglebaby领衔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飞飞》专区

  《迷幻王子》潮爆发布会给人期待无限,除了潮而好玩的《迷幻王子》、型而时尚的代言人外,街拍大赛的最佳潮模得主将会闪亮登场哦!被公认有着angle baby美貌、为最佳潮模的pinkcherry会给这次《迷幻王子》发布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绝对期待哦!

  pinkcherry,这个青春无敌的时尚潮人,在新飞飞全球街拍大赛一战成名,凭的就是她对时尚潮流独特的见解,时尚、个性、潮流。Pinkcherry初登舞台给人的感觉像极香港潮模angelababy,这种像不仅是样貌上的形似,更是她给人的整体气质,那个味道。这次她将出现在潮爆网游《迷幻王子》的发布会的现场,并登场领衔T台潮爆走秀,你绝不容错过。


pinkcherry


时尚潮人

  发布会当晚,最佳潮模pinkcherry将带领另外11位嫩模MM,以《迷幻王子》2010年夏季新款服装登场走秀,在《迷幻王子》里面潮爆至极的新服饰将在现实世界闪亮登场,极具看头!


england队服


KAKA


特务装


蝴蝶精灵

  《迷幻王子》潮爆主题发布会5月27日北京星光现场倾情登场,敬请关注!

  迷幻王子》,国内第一款全3D潮爆飞行网游,是网易游戏《新飞飞》2010年的升级版。由台湾新生代巨星林宥嘉倾情代言,演绎校版纯情迷幻王子。

  这里是潮人、潮牌、潮物聚集的潮圣地:300款至潮服饰,免费就可做潮男潮女;200款酷炫飞行器,引爆空中版F1;全球首创爱情副本,独一无二空中婚礼;紧贴流行,线上同玩世界杯……劲爆玩法,终极吸引!

  2010年6月4日,凡新用户登录游戏,便有海量时尚大奖由你挑选!达到30级,更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0元的超级潮爆特权,你许一个愿望,《迷幻王子》帮你实现!还等什么,快来和林宥嘉释FUN自我世界,玩遍整个天空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