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的试炼 信长之野望online更新出阵之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经过日夜的磨练,请诸兵将们让新的力量觉醒吧

  现在正是大家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刻

  请诸位一起高举军旗,迎接“出阵之刻”!

  全新的“上级心得”可在中高级的试炼迷宫(TD)中获得

  试炼迷宫(TD)的新任务“宝物的守护者”登场!

  沉睡在姬塚的宝物是什么!?新试炼“宝物的守护者”

  除了“五右卫门的挑战书”外,也在试炼迷宫(TD)中增加了新的试炼“宝物的守护者”。

  此次试炼的舞台是呈现古代王族沉睡墓地样貌的迷宫“莺谷姬塚”。在迷宫的深处,一座绽放着光辉的门前,有一个单眼独角的巨大守护者占领着那里。

  守护者的名字是“姬塚大陀罗坊”。传说他本来是锻冶和制铁的神灵。

  “姬塚大陀罗坊”守护的是什么呢?玩家被赋予的使命就是击败守护者,揭开他所守护的神秘宝藏的面纱。

  将第六本“上级心得”拿到手吧!


守护者


试炼迷宫

  本次版本更新中所有职业追加的第六本“上级心得”,可以在“宝物的守护者”等所有的中高级试炼迷宫(TD)获得。击倒敌人后收集特定的掉落物品,获得“上级心得”,修炼强力的新技能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