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豪礼放送《远征OL》27日新区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2010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锋芒内测火爆进行中,精彩活动不断,在线人数持续攀升,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加顺畅爽快的游戏环境,官方决定5月27日(本周四)下午14:00再开万人新区电信【长生】。百万豪礼真情回馈新老玩家,Ipad笔记本电脑、PSP、CJ门票……100%中奖,千万Q币大放松,新区玩家来玩就送。

  六大精品活动送豪礼

  自《远征OL》锋芒内测4月1日开启以来,六大开区活动就一直备受广大玩家们的欢迎,被玩家们誉为“六大精品活动”。万人新区电信【长生】开启,六大精品活动也同步上线,百万数码大奖,千万手机话费回馈新老玩家。

  活动一:Ipad笔记本电脑、PSP、CJ门票、QQ会员、黄钻、红钻……100%中奖

  活动时间:5月27日14:00—5月29日23:59

  活动期间,新区玩家只要注册《远征OL》,登录官网相关活动页面,按照提示提交资料,就可获得官方送出的Ipad笔记本电脑、PSP、CJ门票、Q币、QQ会员、黄钻、红钻……100%中奖

  活动二:千万话费登录就送

  活动时间:4月27日—10月25日

  新区玩家只要登录《远征OL》就可获得官方送出的千万话费,人人30元,周周都送,连续半年,此外此活动新老玩家均可参与,中奖更多。

  活动三:天天双倍经验,快速升级爽翻天

  活动时间:5月27日—年5月31日,每天18:30-20:30

  快速升级,无需漫长的等待,《远征OL》新区开放,双倍经验连送五天,助你快速升级,一夜暴富,闪电变身游戏达人。

  活动四:极品道具从天降,清空包裹赶快搬

  活动时间:5月27日14:00—17:00

  从某种角度上说,在《远征OL》当中,极品道具、材料比起各种装备来更加珍贵,利用这些道具材料可以加固和强化各种装备,从而可以打造出更适合玩家自身的装备来。开区当天活动时间内,极品材料从天而降,玩家们届时一定要清空包裹,能拿多少拿多少哦。

  活动五:远征新人王,升级冲关忙

  活动时间:5月27日—5月30日23:59

  新区开服三天内,游戏角色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将获得《远征OL》官方送出的500绑定金币,四大职业排名进入前十位的玩家,则将获得最高20000绑定金币的超值礼金。上帝喜欢有准备的人,《远征OL》重金回馈勤奋修炼的远征玩家,千万不要偷懒哦。

  活动六:首任国王争霸战,无兄弟不远征

  活动时间:6月4日19:30

  作为《远征OL》的经典活动,首任国王争霸战向来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力追捧,三大王国,数百帮会,上万玩家,同服在线PK,气势恢宏,一时无两!带领帮会兄弟,夺取至高王权,享受万民爱戴的同时,还能获得官方送出的3000绑定金币、酷炫魔蝎坐骑和四档超级装备,助你功成名就,成为万中无一的绝世高手。

  招兵买马蓄势待发,“开心网友远征令”助你争霸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面对着大好河山,靠什么去征服?当然不能靠仁义!在《远征OL》这个群雄并起的仙侠世界,唯有以杀止杀,以暴制暴!只要你实力够强,兄弟够多,就能力压群雄,夺取至高无上的国王宝座。

  “开心网友远征令”已经发出,助你招兵买马。新区玩家到青龙城NPC受赏御史处领取悬赏任务,即可获得“开心网友远征令邀请链接”,玩家只需要通过QQ、MSN、博客、论坛等媒介发布链接,即可完成邀请。邀请一旦成功,玩家可获得最高3000金币的悬赏奖金哦!

  天下大乱,群雄并起,唯有心怀大志且身怀绝技的英雄才能秉承天下气运一统河山。燃烧的远征之旅已经开启,远征英雄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远征OL》官方网址


人气爆棚,交通堵塞


天上掉下可不是“砖头”,而是装满了极品道具的宝箱


高烈度的战斗无处不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