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6种变化 兽血外传推出职业变身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强PK网游《兽血外传》开放测试正在火爆进行,全新“战神化身”、人宠合体、战斗天赋等特色系统首发亮相,引起广大玩家关注。

  据官方调查,本次开放测试推出的特色系统尤以“战神化身”最受玩家欢迎(变身效果多达96种),职业变身这一新概念玩法极大满足了广大玩家追求变化的游戏需求。

  《兽血外传》版本内容全曝光

  一、取材小说情节,最高96种变身形态

  “战神化身”这一概念,最初源自《兽血沸腾》小说主人公刘震撼的狂化演变。书中描述刘震撼每当感受到战神的召唤后,自身形态就会发生巨变,成为无坚不摧的勇士。

  如今这一小说情节被设计成“战神化身”玩法,加入到《兽血外传》之中。官方资料介绍,当游戏角色达到15级时即可学习本职业独有的两类变身技能——【战魂】和【斗魂】,开启属于自己的“战神化身”之旅。

  据悉,《兽血外传》每个职业的【战魂】和【斗魂】变身效果各不相同,甚至同一职业中男女的变身状态也各有千秋。变身技能可以升级进阶,最高为4阶;而且等级越高,玩家变身后掌握的能力就越强,拥有的新形态也会更加的炫目。

  《兽血外传》当前开放人兽两大种族,每个种族各有三大职业,而职业又有男性、女性之分,如此算来,玩家在游戏里最多可体验高达96种变身状态。

  二、“战神化身”变身全揭晓,可选熊猫大侠

  《兽血外传》同时公布“战神化身”职业目录,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兽族猎人的斗魂形态熊猫射手,令人十分期待。

  1、兽族职业“战神化身”系统:

  兽族猎人,拥有基本形态、麝人射手(战魂形态)、熊猫射手(斗魂形态)三种形态;

  兽族战士,拥有基本形态、猛犸战士(战魂形态)、泰戈武士 (斗魂形态)三种形态;

  兽族祭祀,拥有基本形态、狐狸祭祀(战魂形态)、天鹅祭祀 (斗魂形态)三种形态;

  2、人族职业“战神化身”系统:

  人族游侠,拥有基本形态、黑暗游侠(战魂形态)、光明游侠(斗魂形态)三种形态;

  人族战士,拥有基本形态、圣骑士(战魂形态)、狂战士(斗魂形态)三种形态;

  人族法师,拥有基本形态、冰霜魔导师(战魂形态)、炼金术士(斗魂形态)三种形态。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兽血外传》职业变身进阶示意图


《兽血外传》熊猫侠游戏截图


《兽血外传》职业变身演绎强PK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