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韩游期待榜 12禁游戏星际2重回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6:31  超频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游戏状况
1 星际争霸2 二测
2 ApeX 一测
3 ZTERA 三测
4 Z奇兵 开发中
5 英雄之城 一测
6 劲舞团2 一测
7 天剑英雄传 二测
8 龙之心 一测
9 Valiant 二测
10 Mythos 预备公测

  最终通过韩国12禁等级评审的《星际争霸2》在5月17日~5月23日间的韩国MUD4U 网站搜索排行中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上周开启公测的《科南时代》、《诛仙》、《霸Online》本周都淡出期待榜。

  暴雪对游戏特定内容作出修改后,5月11日第四次向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提交《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审核申请,最终获得振奋人心的“12禁”评级结果。《星际争霸2》将于7月27日在全球发行,韩国二测5月31日截止。

星际争霸2

  Nexon子公司开发的休闲射击游戏新作《ApeX》公开后,即进入期待榜排名第二,关注度极高。之所以拥有如此之高的关注度,其一是该作为Nexon时隔许久后的研发新作,其二是游戏角色有抄袭Valve的《军团要塞2》之嫌,而游戏的整体画面和背景类似EA的《战地:英雄》。

  第三人称休闲动作射击游戏《ApeX》的主要特征是能享受到简单、快速、轻松的战斗,标榜为正面突击定胜负,固定为正面视角,不熟悉射击游戏的新手亦可快速上手。此外,游戏体现休闲游戏的乐趣,玩家可利用地图内的各种辅助道具,体验快速攻防。游戏模式具有玩家间的对战模式PVP和击败反复生成的敌军的协作模式PVE,并提供多种小游戏。《ApeX》5月27日将进行韩国一测。

“正面突击”:固定视点
ApeX

 

  自2月三测后,一直致力于开发的《TERA》日前释出新的游戏角色创建视频,本周位居期待榜第三。该新视频公开《TERA》中六大种族的角色创建过程,人设选项丰富。同时,高等精灵男角色和波波利女角色首次公开。

  《TERA》是2010年最受期待的MMORPG,到目前为止已花费近400亿韩元的制作费用。游戏在神话世界和人类世界共存的幻想世界观上,构建了顶级的游戏画面。同时,《TERA》基于战斗、世界探险、社区三大游戏性,加强了动作性和战斗的不规则性,令游戏投入感更强。《TERA》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启韩国公测。 (文/楚一)

新浪游戏_《TERA》2新角色曝光 创建视频赏

TERA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