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网游《无尽的任务2》成功在手机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移植较老的PC游戏到手机平台,是挑战智能手机运行极限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之前已经有包括《毁灭公爵》、《雷神之锤》等经典单机游戏移植到了手机平台,现在又有高手将之前一款非常有名的3D网络游戏《EverQuest无尽的任务》移植到了Droid手机上并成功运行。

视频:Droid成功移植运行网游《无尽的任务》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现在也能在手机上玩3D版MMO网游了,可以使用触摸屏模拟鼠标操作,全键盘也能对操作提供支持,屏幕看起来虽然有些小,但是包括技能栏、聊天框、地图、物品栏、主画面等一个都不少。

  《无尽的任务》是一款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SOE发行的网络在线游戏,于1999年上线,该游戏的中文版由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自2003年1月开始运营,因配置要求过高、上手难度太大等原因,至2005年1月31日停服,期间共有超过四十万名中国玩家亲身体验这款游戏。

  虽然用手机玩PC平台游戏显得有些不顺手,但是能重温一下以前的游戏乐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网游公司推出针对手机平台进行优化设计的3D网游产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