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长之野望online》更新出阵之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伊势发生动乱!请迅速将玷污主君名誉的势力击倒

  将势力集结起来挑战新攻略型任务“伊势路战役”

  “伊势路战役”是由与自己势力非同盟关系的各国势力(NPC武将和士兵)所组成的势力,并顺利的占领伊势,筑起防卫据点,抵挡各位玩家的进攻。请诸位与同伴齐心协力,攻破敌人的据点,打到敌军总大将,夺回“伊势路守护职”。这就是“伊势路战役”的胜利目标。

  海上的奇袭!阻止敌军的增援部队吧!


奇袭

  在据点攻略战开展的时候,会突然出现敌军的增援部队。增援部队神出鬼没,出现在各种地方,对那些负责解救陷入危机中的同伴的救援部队发动袭击。万一不能成功阻止敌军的增援部队,敌军势力的士气将会上升,攻略难度也将会提升很多。

  发现敌军增援部队时,需要击破他们,必须彼此之间保持紧密的联络,同时在前期收集增援部队的出击地点和部队构成的情报,然后将这些活用在战场上!

  击退敌军增援部队,成功压制敌军据点,终于到了与敌方总大将决战的时候了。这将是怎么样的一场战斗呢!?请参加挑战的诸位来亲自确认。

  授予顽强战斗到最后的诸位奖品!


奖品

  “伊势路战役”会根据诸位玩家每天增加的战果和最后结果来给予奖励报酬。

  “伊势路战役”提示4

  “伊势路战役”胜利后,被任命“伊势路守护职”的势力和其同盟势力都可以获得势力报酬;

  无论“伊势路战役”结果如何,只要满足战果等条件的玩家就可以获得个人报酬。当然获得胜利或者战果成绩比较优秀的玩家获得的报酬会更好;

  接受“伊势实力的检测”任务,也会按照每天完成的战果成绩获得报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