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云集《网球宝贝》动漫游戏群星大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导语:阿凡达来了、地狱少女来了、火影来了、连海贼王也来凑热了……同时,包括各款经典游戏中的几十位经典角色都来了!很奇怪么?这些动漫游戏和电影中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名人,之所集体乱入的目的居然是……打网球!

    独家:《网球宝贝》评测报告!    《网球宝贝》新浪专区

新浪游戏_大牌云集《网球宝贝》动漫游戏群星大作战
《网球宝贝》大乱斗海报

新浪游戏_大牌云集《网球宝贝》动漫游戏群星大作战
这些人物看着都很眼熟吧?

新浪游戏_大牌云集《网球宝贝》动漫游戏群星大作战
《网球宝贝》女人物

  这些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大牌人物”在《网球宝贝》中齐聚一堂,将本就激烈火爆的网球赛场霎时间搅的天翻地覆!也标志着《网球宝贝》从此进入“大乱斗”时代。

  以往游戏中,也经常有诸多熟悉的动漫游戏人物乱入其中。甚至出现了一种号称“大乱斗”的新型格斗游戏,游戏中的角色无一原创,全来自其它不同游戏中的经典角色。不过,相对于之前的乱入游戏,此次《网球宝贝》乱入的名人无论是在数量,还是在涉及的领域上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来自动漫、游戏、电影甚至娱乐界的几十位名人供你挑选,这种感觉是其它任何游戏中所有无法体验到的。并且,《网球宝贝》将在以后的每次版本更新时都推出一批全新的乱入角色,使之成为游戏开发的常规项目。乱入角色大乱斗也将成为《网球宝贝》独树一帜的游戏亮点。

 

新浪游戏_大牌云集《网球宝贝》动漫游戏群星大作战
精彩《网球宝贝》

新浪游戏_大牌云集《网球宝贝》动漫游戏群星大作战
《网球宝贝》

新浪游戏_大牌云集《网球宝贝》动漫游戏群星大作战
精彩接球

  阿凡达充满技巧的发球,地狱少女轻轻妩媚的后场削球,高达凶狠威猛的扣杀,海涛略显笨拙的网前截击……除此之外,《网球宝贝》中高度完善的自由换装系统,可以充分满足广大玩家的个性化需求。玩家想怎么来都可以,即时是乱入名人也不能幸免!比如:杜海涛的小胖脸配八神庵的红发、再加上高达的机甲身体和一双阿凡达的腿,别管怪异还是个性,只要你喜欢就好!

  如此个性的《网球宝贝》,如此精彩的网球大乱斗,您怎能不来尝试一把呢?

  《网球宝贝》即将于6月初启动开放性内测,敬请关注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