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Q《梦想岛》最撩人的女NPC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想岛》专区

  梦想大陆是一个以囧趣闻名的世界,不过,这样一个趣味横生的大陆,却并不缺乏温馨和柔情,而这温柔的源泉,就是每天以柔声细语向我们打招呼的众多女NPC。有了她们,梦想岛的世界如同有百花开放,让一贯闯荡于怪兽魔物横行的囧民们也觉得温暖馨香。


华贵雍容的梦想女神

  这位柔情天使,就是囧民们的启蒙使者。晶莹剔透的外表下仍然透露着雍容的气质。法力强大的她将自己的魔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生的精灵,为小囧民们开启通完梦想大陆之路。作为一个启蒙使者,如此尽心尽力怎能不让人感到感激和欣慰?尽心尽力,无欲无求,她是女神,她引导着在梦境中出生的精灵们,她赢得了每个小囧民的尊敬。


热心温柔的法师装备商

  当每位囧民一踏入梦想大陆,从此就和麦田小径的法师装备商结下了深深的缘分。大家通过了蘑菇村的新手训练后,路过麦田小径就能遇到如此美丽动人的她,让囧民们萌生了第一个英雄梦想。而她凭借自己的经验和知识,指导着我们慢慢走上一条成功之路,她提供的囧务成为了囧民们行走大陆必不可少的训练。在野外任务时,大家心里恐怕都会浮现出她那可爱的笑容吧,大家的心里,肯定会轻轻一荡吧!


正义祝福的人鱼女王

  这位年轻的美人鱼负责领导海底世界,她引领之下的海底勇士们拥有圣洁而正义的力量,他们审判邪恶,保护战友,正义祝福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梦想大陆。不过这并不是她受欢迎的最大原因,而是因为……她掌管着众多海底史诗武器,囧民们每每路过她,都情不自禁地点开她的与其交谈想入非非,可是极其昂贵的价格也让囧民们望而却步。


幽暗弱小的女王婢女

  她是人鱼女王的信徒,如今,对那些迫不及待要探索海底世界的冒险囧民来说,女王婢女无疑成了他们心中最合适的向导,30级之后,正是梦想勇士们成长的关键时期,女王婢女为他们指出了最适合的快速成长的地方。就算很多已经毕业的囧民们,也会对那段在美丽海底世界闯荡的时光记忆犹新吧。她也是美貌的,只是忧郁的表情让她的魅力打了折扣。


让人又爱又恨的胖妞肥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