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侯》重温经典 两组新服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侯Online》专区

  独写菖蒲竹叶杯,蓬城芳草踏初回。在端午到来之际,民族特色网游《诸侯》即将开启两组新服。这是进入《诸侯》最好的时刻,因为配合这两组新服的主题“重温经典”,我们将开启前所未有的新服“特殊活动”。而这些活动,正是让一直支持我们的老玩家爽一把,给新玩家眼前一亮的惊喜!


游戏画面

  《诸侯》有着无以伦比的爽快PK感、有着最热血的杀戮、有着最坚固的友情,有着最浪漫的爱情。而多种创新的创意系统,更让被雷同的网游所麻木的玩家,能在这里得到如春风般的清新之感。

  《诸侯》内方便玩家沟通的语音聊天系统,让你在《诸侯》中感觉这些亲朋好友就在你的身边与你并肩战斗;充满新意的装备系统,你的实力有多强,你的等级有多高,看你的华丽装备就能明白。


游戏截图

  当然最让玩家如痴似醉的就是《诸侯》里的多种战争系统,如:势力战、宿命激斗、自由PK等等,将玩家的操作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还有结婚系统、坐骑系统、副将系统等无数让人耳目一新的新鲜玩法。

  想要进入《诸侯》,即将开启的新服,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即将开放的系列特殊活动,让你练级方便,快速升级,迅速融入《诸侯》的世界。请大家放眼我们的官网注视着最新的动态吧!

  《诸侯》官方网站

  《诸侯》客户端下载地址

  《诸侯》帐号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