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可爱风《埃达传说》进军美、日、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EYAsoft 研发的可爱风新游《埃达传说》(LegendofEdda)于近日签署了美国、日本、中国台湾地区的运营协议。

  首先,《埃达传说》中国台湾地区运营权由茂为欧买尬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预计10年3季度在台运营。茂为欧买尬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运营有EYAsoft的代表作《LUNA》,以及《飞飞Online》(Flyff Online)、《神泣OL》(Shaiya)、《龙天气》(Dragonsky)等韩国游戏。

  其次,《埃达传说》北美地区运营权由OnNet USA获得,预计10年4季度在北美运营。OnNet USA将通过美国本地的网站Gamecampus.com来运营《埃达传说》。OnNet USA成功运营有《Shot Online》、《Slugger》、《Soul Master》等韩国游戏。此外,EYAsoft还签订了《埃达传说》的日本地区代理协议。

  最后,《埃达传说》已于5月13日在韩公测。游戏公测首日服务器爆满,但没发生服务器当机和服务器维护事件,而游戏中的大规模战争“圣物战”更是得到玩家们的认可。

新浪游戏_韩可爱风《埃达传说》进军美、日、台

被人欺负了

新浪游戏_韩可爱风《埃达传说》进军美、日、台

幼儿园

新浪游戏_韩可爱风《埃达传说》进军美、日、台

猫猫,我们去哪玩呢?

新浪游戏_韩可爱风《埃达传说》进军美、日、台

找呀找呀找朋友

新浪游戏_韩可爱风《埃达传说》进军美、日、台

好友合影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