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取经还是取精 《齐天大圣OL》电视广告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孙悟空唐僧夫妇与众妖精合影
孙悟空唐僧夫妇与众妖精合影

视频:《齐天大圣OL》完整版电视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齐天大圣OL》(国内:《西游记OL》)的台湾代理商华义国际公布了90秒导演版的完整电视广告影片,除了影片外,也同步公开了拍摄花絮。

  “齐天大圣”女孙悟空

  孙悟空由近日炒热话题沸沸扬扬,被媒体昵称为“取经妹”的“陈以庭”(Honey)扮演。身为数位游戏王主持群之一的甜姐儿“陈以庭”,也同时是今年台湾机车情人的冠军;笑起来甜美,说话细声细语是“Honey”的最大特色。

女版孙悟空
女版孙悟空

  娇小妖媚蜘蛛精

  在“齐天大圣Online”电视广告拍摄现场,饰演蜘蛛精的“叶倩秀”(蛋蛋),在造型前戴着黑框眼镜,就像清纯的学生妹,与上场拍摄的黑蜘蛛媚惑勾魂造型,完全判若两人!在导演一声指令下,“叶倩秀”更使出勾魂电眼,将蜘蛛精的诱惑形象活灵活现呈现,而一双迷蒙媚惑的双眼,更是活脱会让人自投罗网,不可自拔!

蜘蛛精
蜘蛛精

  日美混血儿“Shoko”扮演白骨精

  拍摄当日由于白骨精的造型妆感强调诡异冷艳,化妆师也特地花了许多时间,在眼妆精雕细琢,为搭配白骨精形象,剧组更准备一根超大白骨,让“Shoko”在手上把玩,“Shoko”也极尽能事的摆动肢体演出白骨精的妖精魅惑,完全颠覆了她之前担任众多美妆杂志平面模特儿的清新亮丽形象。

白骨精
白骨精

  铁扇公主黑丝诱惑

  身为各大杂志、彩妆秀常客的“丁尹姬(Riney)”手执铁扇,闪烁著勾魂眼神,扭动妖媚肢体,过往从未尝试如此造型角色的“丁尹姬”,卖力挑战自己的极限,一遍又一遍手握铁製扇子,展现自己的性感。

铁扇公主
铁扇公主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