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A背后的男人:团队队长之华丽指挥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略,一个诺大的字眼,从一战到二战,从海湾战争一直到伊拉克战争。凡是有战争的存在,即有战略的存在。毛主席曾经说过: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这就是成功制胜的法宝,也是经久不衰的常胜真理。

  战地之王作为年度最强次时代枪战神作,它将战场的战略战术与竞技的攻防转换充分融为一体。将玩家喜闻乐见的战争游戏题材与单一FPS竞技理念融合,最大限度的将战略指挥与战术布置充分融入到了这款神作中。正因如此,战地之王也成为了众多FPS玩家所首选的竞技对象。

  雷达指挥官,真正的战略保障

  战地之王中的雷达系统可谓突破了传统竞技游戏的瓶颈,将玩家多角色多位置多兵种融入其中。在敌军进攻或防守的状态下,我军可以有效的察觉敌军所处位置,攻防进度以及兵种信息和人员配置。最大限度的将战场的战略侦察措施融入到游戏本身。其本身也囊括了目前最高端的攻防武器与战场资源。熟练掌握了战地之王的雷达系统,自然就会成为战场的领导者!

  队长无线电,战略战术的总指挥

  作为战地之王独领风骚的无线电指挥系统,可谓成就了诸多的丰功伟绩。从单一的爆破选择进攻点以及进攻方式中看,完全的摆脱了传统FPS游戏所有玩家均可以作为队长来指挥的弊病,开创了FPS队长指挥模式的先河。玩过战地之王的玩家总会有一种无时无刻不听从队长指挥和领导的意识,这也潜移默化的将玩家的团队意识以及战术素养提升到全新层次。将现实生活中士兵听从长官指挥的法则无形中安排在了网络游戏中,这更将游戏本身提升到全新层次。

  望远镜指挥,击垮敌军于无形

  战地之王另一独创特色就是被众多玩家所期待的队长望远镜系统。在全图攻防过程中,小小的一个望远镜可以起到统领全局的作用,尤其是在战车模式中,望远镜的出色使用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轻易压制住对手。如此说来,在战地之王中作为队长的望远镜指挥绝对高于团队中任何一个角色!在战地之王中的攻防并不是最强有力的击杀方法,侦查敌军有效了解敌军动向才是整场战争中最有效的战略意图。

  在战地之王中诸多的指挥艺术是在普通FPS游戏所无法全部领悟的,之所以被称作次时代电竞神作,那必定有它最为出众的一面,想更多的了解真实战场的感受,那么就请快参与进来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http://ava.qq.com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http://avazh.gamebbs.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