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贰外传》玩家见面会明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7: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全球华人的武侠盛典,畅谈我们的武侠梦想!金山“武林大会”明日(5月22日)即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届时,《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中的“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也将在现场展开顶尖高手的终极较量。

  金山软件“武林大会”只为弘扬传统武侠文化,《剑侠贰外传》作为金山旗下民族网游精品,将通过“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在现场举办终极对抗的巅峰大战。届时,来自《剑侠贰外传》五湖四海的高手们将汇聚一堂,现场切磋武林技艺,畅谈心中武侠梦想。


激战开启

  明天,《剑侠贰外传》通过玩家投票选出来的各位武林高手将齐聚北京,在北大体育馆对“武林盟主”之位展开争夺。作为高手间的巅峰之战,现场比赛一定会是惊心动魄、热闹非凡。谁能凭借良好的心态和执着的信念,尽情发挥本门派绝技,谁就将成为真正的武林第一!并且,冠军玩家还将获得“武林盟主天下第一”奖杯以及“龙之战神”唯一的称号,和联想ThinkPad X100 e轻薄笔记本电脑的实物大奖!


门派绝学

  除了现场竞技外,入围《剑侠贰外传》“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赛现场终极较量的玩家,还可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的金山“武林大会”上,欣赏到一场美轮美奂的武侠盛典。青春亮丽的showgirl、惟妙惟肖的cosplay表演、荡气回肠的金山游戏主题曲大联唱等精彩节目,让大家在曾经幻想过无数次的武侠梦中尽情畅游。

  一夕武侠梦,十载江湖情。《剑侠贰外传》真诚邀请天下武侠迷们在武林大会中高歌谈笑品侠梦,煮酒论剑叙衷情!2010年5月22日上午10:00,金山“武林大会”携《剑侠贰外传》与您不见不散!

  金山“武林大会”官方网站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