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战火升级 AVA大师赛激情续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6: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夏燃情,次世代枪战网游巨作《战地之王》(简称AVA)5月激情开战!“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线下热身赛已于5月8日热血开场,这场耗资百万重金打造的年度赛事战火将从5月一直燃烧至10月。从盛夏到金秋,热爱枪战的玩家都将在最具激情的战地大师赛中度过,领略最具次世代氛围的枪战盛世。


2010全国大师赛

  五月盛夏,大师赛激情开战

  AVA的生存第二季热浪还未褪去,全新的震撼又再次来临!于5月8日全面开幕的“战地之王2010年大师赛”,将以精品赛事为目标,用历时六个月的重金打造,网罗来自大江南北的FPS枪战高手,共同演绎激情四射的枪战盛宴。此次耗资巨大、奖励丰厚、影响广泛的大师赛战火将蔓延整个中华大地,五大赛区覆盖24个省,40多个市,力求为激情盛夏再添一把酣战之火。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免费参加线下有奖体验活动,玩家还有机会获取顶级虎啸等尊贵虚拟装备,绝对不容错过!


次世代枪战网游

  群雄逐鹿,各战队一争高下

  此次大师赛还将以打破常规的比赛模式,为玩家呈现真正公平、公正、公开的高水准赛事。而如此高品质的赛事也势必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战队踊跃报名。在经过了媒体赛,团队赛,个人赛等多重环节的终极考验,最终脱颖而出的战队才能问鼎桂冠的殊荣。横跨数月,高手云集的比赛不但是对玩家个人技巧的磨砺,也是对战队整体素质的考验。“高对抗、强组队、重技术”成为了贯穿整个比赛的关键词,而临场发挥、精湛技术、过人毅力、完美配合,都将成为各大战队群雄逐鹿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


激情对战

  巅峰对决,燃情嘉年华赛场

  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海量QB、游戏内极品枪械、100%经验卡等数不胜数的丰厚奖励,而在此次大师赛的过程中,每期活动各省经验值变化前5名玩家所代表的战队,还将有机会获得直接晋级城市海选赛周赛第二轮的资格。经历了战车、爆破、生存等多模式战斗的全面出击,经过了层层的选拔和残酷的厮杀,最终来自全国范围内的AVA高手将齐聚2010年腾讯嘉年华的赛场,在无数观众的注目下,上演真正的巅峰对决,用最华丽与真实的枪战技术为本次大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AVA“生存第二季”的发布将美丽的伊娃中尉带入了热血的枪战世界,也为此次大师赛增添了别样的看点和风景。如今,五月燃情,AVA战火全面升级,让我们共同加入,一起感受次世代的竞技魅力,领略战地枪神的英姿风采。更多赛事精彩,请持续关注!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