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思获经典网游《石器时代》中国大陆运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5: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时代2》专区

  导语:胜思网络今日(5月21日)正式宣布签约日本Digipark经典老牌2D回合制网游《石器时代》8.5版在中国大陆的独立运营权!继去年取下《石器时代2》中国大陆运营权与后续更新开发权之后。再次与日本Digipark加强合作关系获得《石器时代》大陆独家运营权。这也是胜思网络进入网游行业的又一里程碑,此次再合作将有利于统一和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目前胜思网络项目组正在组建中。

新浪游戏_胜思获经典网游《石器时代》中国大陆运营权
石器时代画面

  日本Digipark公司表示:“我们衷心的感谢中国玩家一直以来对石器时代的热爱与支持。我们将与大陆的代理商胜思网络共同努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游戏体验,让石器时代继续带给玩家更多的快乐与美好回忆!”

  关于《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被业界认为深刻改变中国玩家的十大网游,中国市场活得最长的网络游戏。《石器时代》作为国内的第一个Q版网络游戏如同一股清新的风吹入内地,一时间令玩家们神清气爽。有趣可爱的人物,远古时代那简单的故事背景,轻松而不血腥的PK方式,吸引了大量新玩家前往尝试,《石器时代》让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石器”几乎成了当时网络游戏的代名词。曾创下20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在当时注册会员数超500万。在国内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忠实的玩家用户群。以独特的卡通画风,轻松的沟通形式到目前仍然独树一帜,领先于同类竞争产品。受到大陆地区广大的欢迎,以不到一年的时间成为大陆地区网络游戏的领导品牌。石器时代的知名度是业界所公认的。《石器时代》做为成熟品牌游戏的代表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玩家用户群体非常庞大,期待榜人气持高不下。

新浪游戏_胜思获经典网游《石器时代》中国大陆运营权
曾经的经典网游

  关于胜思网络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与大批国内外业内精英加盟共同组成中国网游精英团队。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致力于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份正式获得香港中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网游产品《石器时代2》在中国大陆的运营与后续更新开发权。目前该款产品正在火爆内测中。

新浪游戏_胜思获经典网游《石器时代》中国大陆运营权
有趣可爱的人物

新浪游戏_胜思获经典网游《石器时代》中国大陆运营权
细腻的画面

  8.5魔域大冒险介绍(大陆未开放)

  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延续至7.5,艾巴登的部下-雷尔,妄想利用精灵的力量占据人类世界,最终被勇者发现了背后的阴谋,被击败后逃离了人类世界从此下落不明,不久后,从伊甸大陆遥远的边境传来艾巴登率领魔军准备来袭的消息,为此,族长们发出了号召,募集所有勇者前往抵御强大的敌人…

  新增全新冒险地图

  一个神秘的地域,没人知道魔域所存在的地方,借由魔界之门通往充满火山烟雾与毫无生气的世界,新增大小十几张地图等你前往冒险。

  新增全新系统

  魔军讨伐奖励系统:

  玩家可以借由击杀魔界将领取得身上物品才可换取讨伐积分,同样的该积分因阵营的不同,而可以换取不同的奖励。

  每日常驻活动系统:

  借由提供魔域前线勇士物资而提供每日任务让玩家参与,可以获得许多道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