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热血真汉子《远征OL》极致PK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2010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正火爆内测中,精彩不断,海量玩家涌入,在线人数连创新高!今晚19:30万人新服电信【北斗】将迎来首任国王争霸战,届时三大王国,数百帮会,上万玩家将同服在线演绎一场群雄争霸的视听盛宴。真热血!真汉子!《远征OL》的极致PK之道,《远征OL》首任国王争霸战为你呈现。


杀招迭出,极致PK

  震撼视听,群雄激情演绎王者之战

  怎样的战斗才称得上“真热血”?什么样的男人才算得上“真汉子”?群豪对峙,短兵相接,一言不合则拔刀相向,刀刀见红,拳拳着肉,咫尺之内血溅五步,这样的战斗才能称得上“真热血”;为了兄弟,为了帮会的利益,不管前方有多危险,都能发起悍不畏死的冲锋,纵然是敌众我寡,纵然是身陷重围,但是敢于战斗到最后一个人,流尽最后一滴血的的男人,才算得上“真汉子”。远征兄弟们,你们想体验这样的战斗么?你们是这样的男人么?等什么,都来证明自己吧。

  今天晚上19:30《远征OL》电信【北斗】新区首任国王争霸战即将拉开大幕,届时所有帮会兄弟均可参加,60级以上的帮主机会均沾,都有机会染指首任国王宝座。云州、幽州、雷州三大王国群雄并起,争夺象征着至高王权的王者图腾,占领王者图腾就能获取相应积分,占领的时间越久,获得的积分也就越高。扼守咽喉要道,击杀来犯之敌,谁最先积累到10000积分,谁就能获得首任国王的宝座。


刀刀见红,拳拳着肉的战斗

  至高特权,荣耀独享

  新区首任国王,不仅可以享受至高无上的特权,而且还能获得《远征OL》官方送出的超值大奖,这也使得相对于一般国王,新区首任国王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3000绑定金币、拉风酷炫的魔蝎坐骑以及四档极品装备,这是独一份的实惠;分封诸侯,任命官职,召集国民,发动国战……这是独一份的特权;独有国王标志,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享受人民的崇敬,敌人的敬畏,国王的标志,同时也是至尊强者的标志,这是独一份的荣耀,三大惊喜,海量奖励,《远征OL》真情回馈勤奋的玩家,只要你够勤奋,只要你够努力,就有机会成为“北斗”新区的首任国王,享受至高无上的荣耀。

  无兄弟不远征,广招天下豪杰加盟

  《远征OL》仙侠世界,一直崇尚“无兄弟不远征”的团结精神,打BOSS也好,打江山也罢,远征兄弟团从来就不是一个人!江山如此多娇,靠什么去征服?一靠实力强,二靠兄弟多。如果你兄弟不够怎么办?不要紧,“开心网友远征令”已经发出,只要你接取悬赏任务,通过各种途径发布“开心网友远征令邀请链接”,邀请你的兄弟朋友加入《远征OL》,增强实力的同时,还有最高3000绑定金币拿哦!速速行动起来吧。

  恢宏震撼的国王争霸战,热血沸腾的极致PK,智慧与谋略的较量,实力与血勇的比拼,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够走到最后,成为傲视天下的王者!这个王者可能是你,可能是我,也可能是他,到底是谁呢?今晚19:30电信【北斗】新区,咱们手底下见真章吧!

  关于《远征OL》:

  《远征OL》采用量子引擎打造,超轻量级客户端,二十分钟闪电下载,五秒钟快速注册,极致唯美画面,超劲爆PK体验,创新玩法层出不穷,2010真热血PK网游,遍邀各路高手加盟。万人新区电信【北斗】正在火爆开放中,三国鏖战,万人同服,来玩就送318元新人超级大礼包!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远征OL》官方网址


扼守咽喉要道,击杀来犯之敌


一言不合则拔刀相向


占领王者图腾,获取10000积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