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宝贝》与拍拍部落技术特点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作为国内目前为止两款以网球运动为主题的标志性网游,《拍拍部落》和《网球宝贝》承载了无数网球fans的梦想,它们在给玩家带来诸多惊喜和快乐的时候,也为玩家展现了网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从本质上来说,《拍拍部落》和《网球宝贝》在游戏操作及技术特点上有着本质的区别,一款是以娱乐休闲为主,而另一款则是突出竞技的成分。同时,对于一个已经熟悉某款游戏操作特点的玩家来说,刚刚接触另一款游戏的时候肯定都有适应期,但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养成了一种对游戏规则潜移默化的感觉。


《网球宝贝》比赛画面


“拍拍部落”游戏画面

  击球角度的对比:《拍拍部落》“方向+击球”既可以打出高质量的回球,而《网球宝贝》击出有质量并且刁钻回球路线的前提是,在回球之前必须提前站位,必须站好位置,调整侧身离球的距离,这样你才可以打出理想的高质量回球和刁钻的回球路线。

  扣杀:两款游戏最大的区别,《拍拍部落》找点扣球,《网球宝贝》找区域扣杀。

  网前截击:《拍拍部落》网前截击要比《网球宝贝》难,玩家玩久了之后可以发现,在《拍拍部落》中基本不会出现连点的时候,而在《网球宝贝》里可以连点,这就在技术方面降低了难度让玩家游戏的时候更轻松。

  人物动作在两款游戏中的区别:

  《拍拍部落》的击球动作是将网球设置了一种弹性,每一次的击球都会带有短暂的回弹,《网球宝贝》的击球动作简单、干脆,更加趋向于真实感觉。《网球宝贝》微妙的击打动作比《拍拍部落》在表现力上强很多,无论从扣杀,还是反正手的回球。

  两款游戏技能的剖析:

  对于技能的使用始终都是玩家关注的话题,技能的使用能够增加游戏的观赏性,增加游戏的美感,吸引眼球。但是对于不同的玩家来说,他们追求的是通过手法的技巧赢得比赛的胜利,当然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不一样,有些人或许就是喜欢技能的精彩才选择玩的游戏。就游戏中的技能,《网球宝贝》更加贴近真实,华丽但不失重。

  感谢封测资深玩家“網王の七哥”提供上述资料

  酷运动《网球宝贝》六月内测在即,敬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