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外传》狂送波斯王子电影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外传》专区

  随着好莱坞热门电影《波斯王子》的上映时间日渐临近,身为游戏玩家的你是否也积极准备呢?这款改编自经典游戏的大作在欧美备受好评,在中国也有着许多铁杆级别的粉丝,要想在上映的头几个场买到电影票,可是要花费一番功夫。不过,《大话西游外传》的玩家们就可以省心了,今日官方主办的观影城市投票,赢取《波斯王子》电影票的活动已经上线,不但有珍贵的票票拿,还能百分百拿到超值时之刃宝箱,赶快去看看吧!

  活动详情

  呼朋唤友 组团一起抢票去

  如果你想为自己的好运气加分,不妨叫上身边的同事和朋友,人多力量大,多一个人就多一个机会,在游戏里的升级之路也会更加顺畅,这一点,《大话西游外传》的老玩家们可是深有体会;更何况,百分百可得的宝箱内含超值物品,分五次送出游戏内热门必需品,如玩家钟爱的“汤包”、“豆腐”等,光是这份礼物,就足以让新手玩家们眼馋了!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去活动页面投票吧!活动地址


玩家众多

  免费观影 玩游戏即有机会

  玩游戏就可以拿票,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再说,凭借着活动送出的时之刃大宝箱,快速升级之路可谓是如虎添翼。只需要在游戏里练到10级,就有机会获得《波斯王子》限量观影资格,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可是为《大话西游外传》的玩家量身定做的。这种好莱坞热门大作,一般都会被黄牛党将票价炒得很高,而现在只要投票和玩游戏就能轻松得,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你又怎么能错过?


游戏画面

  关于《大话西游外传》

  《大话西游外传》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免费回合制网游,游戏以电影《大话西游》和小说《西游记》为蓝本,在传承大话西游系列的基础上,针对游戏内容及体验进行了全新的开发与创作,摒弃了繁琐的培养与苦闷的重复操作,将更多乐趣还原到剧情体验与战斗中。游戏以2D画面呈现出逼真的虚拟世界,恢宏壮阔的大唐山水之下,小桥流水人家刻画得细致入微,让玩家仿佛穿越到玄幻世界,体验恍若仙境般的游戏旅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