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台湾官网上线 游戏特色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橘子日前宣布,由韩国Eyedentity Games研发、旗下重量级在线游戏《Dragon Nest》(龙之谷)台湾形象官网正式上线,邀请玩家抢先目睹游戏内容。

  游戏橘子表示,Eyedentity Games于2008年首度公布《Dragon Nest》游戏信息,令 视频:《龙之谷》实际游戏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人惊艳的游戏制作水平,立即引发亚洲各国游戏大厂高度关注以及玩家热烈讨论,2009年韩国封测期间,《Dragon Nest》更被誉为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游戏之一。《Dragon Nest》不但在视觉、听觉、游戏操控及故事剧情等方面备受瞩目,结合在线游戏的互动乐趣,并提供媲美电视游乐器般的精致感官享受,将为在线游戏市场带来全新的震撼。

  ◆ 媲美单机游戏般的真实画面

  《Dragon Nest》运用次世代引擎开发完成,游戏开发过程中研发团队投入大量心力,力求游戏画面的写实与精致度,玩家在游戏中将体验角色攻击、翻滚、跳跃的拟真动作,同时怪物也将挥舞着武器、带着生动的表情朝玩家怒吼而来。游戏橘子指出,《Dragon Nest》每一个画面与细节都力求刻划地极度细致,让玩家在战斗历程中能充分享受媲美单机游戏的游戏画面。不只视觉,《Dragon Nest》在听觉方面也同样打造高水平的背景音乐与音效。除了震撼背景音乐以外,精准细腻的音效也呈现在每个不同游戏场景中,不但怪物来袭时背景音乐瞬间转为肃杀之气,就连城镇中的NPC铁匠在打铁时,敲击铁器与高温铁器入水冷却的音效,皆相当精准,希望让玩家能有身历其境的真实感受。

  ◆ 3D 高自由度流畅动作操控

  《Dragon Nest》融合3D动作打击快感与次世代开发引擎技术,游戏操控方式结合射击游戏流畅的方向键移动(W.S.D.A 键控制角色移动方向),游戏过程强调展现 3D 高自由度、非单一锁定对手的华丽连续攻击玩法,将带给玩家无比畅快的打击感与刺激感。游戏橘子表示,开发团队除了要求游戏画面与声音效果细致呈现外,同样重视在故事剧情上的开发,游戏依照每个不同的角色特性去塑造各自的主线故事;玩家在创立角色后,将会先播放主角冒险故事的开端动画,引领每一位玩家融入《Dragon Nest》的冒险世界。主线剧情中相对应动画,更会不时出现领主怪物细腻的性格刻划,如高傲的表情,甚至还会露出藐视的窃笑;研发团队希望玩家投身在《Dragon Nest》的世界里,不单单只是在玩在线游戏,更像是在享受一场高规格、超爽快的电影动画。

  台湾官网: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龙之谷》台湾官网上线 游戏特色曝光

宣传壁纸

新浪游戏_《龙之谷》台湾官网上线 游戏特色曝光

PK画面

新浪游戏_《龙之谷》台湾官网上线 游戏特色曝光

怪物特写

新浪游戏_《龙之谷》台湾官网上线 游戏特色曝光

挑战BOSS

新浪游戏_《龙之谷》台湾官网上线 游戏特色曝光

绚丽画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