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Online》个人比赛冠军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7: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果说《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的世界杯多人对战模式较量的是玩家的游戏水平和队伍的整体实力,那么世界杯个人比赛模式则较量的是信心和毅力。对于那些疯狂的足球迷来说,《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的个人比赛模式就是扮演英雄的舞台。在这里,我可以是阿根廷的梅西,也可以是英格兰的鲁尼,只要我有耐心有兴趣,我可以玩遍199个国家队,捧走199次大力神杯。对于游戏高手来说,世界杯个人比赛模式就是挑战自我的好机会,用最弱的球队击败众多强敌,最终捧走大力神杯,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而对于我这种囊中羞涩的休闲玩家而言,《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的世界杯个人比赛模式还是磨练自己和赢得奖励的好机会。不仅能够操作各个拥有世界顶级球员的国家队参加世界最高规格的足球比赛,满怀激情地过把足球瘾,更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丰厚的奖品,实在是非常快乐的游戏体验!


世界杯赛场

  零成本玩转顶级赛事

  经营过自己的球队你就会知道,想经营好一支自己的球队真得挺不容易!通过打比赛之后的获得礼盒和卡包来补充球队的战斗力需要大量的精力投入!虽然通过自己的辛苦努力也获得了不少还算不错球员,但是想跻身绿茵豪门的行列实在是难上加难。而且球员的升级、强化等等问题都让我头疼无比。在《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的世界杯个人比赛模式中不仅给我们准备了199支国家级球队可供挑选,不能强化、成长等特殊的设置更让我免除了诸多烦恼。没有烦恼一身轻,这样的比赛我让我没有心理负担,全力以赴进行比赛。


选择球队

  从一败涂地到过关斩将

  虽然没有了后顾之忧,但我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和所有的休闲玩家一样,我的水平很有限。虽说不至于连按啥都找不到,但是比赛的临场感觉有时总是差那么点。每每当我带球逼近对方禁区的时候,就连解说的大声喊着:“你还在等什么!”嘿!其实我没有等什么,只是想找个更好的角度。我在世界杯个人比赛模式的第一场比赛毫无悬念地输了,虽然输了,但是没有负担的比赛让我感觉很开心。很快,我卷土重来,重新开始新一轮的世界杯比赛。依然是十六强争霸赛,我不再紧张。随着一轮轮的比赛,我越来越放松,越来越成熟。渐渐的从输球到赢球,我开心的大叫。不要小看自己的实力,只要有毅力,菜鸟也能变高手。


各种道具

  千锤百炼捧得大力神杯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的个人比赛虽然只是我与电脑的对决,但是那些球员的信息却绝对真实!打败对手赢得胜利后的喜悦更是同样真实!每每当我获得胜利的时候都会高兴的欢呼,每次失利都多少会有些沮丧。不过没关系,吸取教训卷土重来是《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个人比赛最大的优势!相信通过我的不断努力,终究会有一天捧走大力神杯的!

  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虽然咱无缘亲自到现场感受那火热的气氛。但是通过《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的世界杯个人比赛模式,我也感受到了现场的火热。更通过不懈的努力过关斩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赢得了丰富的奖励。如果说往年的世界杯比赛带给我的是一场只能观赏的足球盛宴的话,那么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给我带来的则是全方位的足球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