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恶搞新三国争霸 这个夏天有点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新《三国》成了近期的焦点,人物穿越+天雷台词=网友热议。网友将剧情恶搞为“刘关张三人大观园结义后保护唐僧上梁山的戏”,更有网友提出“新三国太拖沓,八集了还不见宋江出场,什么时候才能到西天取到真经啊…… 取到真经再娶林黛玉就是更遥远的事情了……”的恶搞穿越口号。

  此刻,国内首款三国题材竞技类网游《三国争霸》的玩家自然也按耐不住,各类恶搞纷纷亮相,让人不得不叹这个夏天有点“冷”。


恶搞旁白


如果动用直升机都抓不住赵云


那么这样你总无处可逃了吧

  《三国争霸》是国内首款以三国为背景的DotA类RTS竞技网游,玩家不但可以操控三国名将感受烽烟四起的热血三国时代,更可以感受到极富竞技乐趣的游戏体验。

  点击进入: 《三国争霸》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