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远征OL》万人示爱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3: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520”的谐音是“我爱你”,今天是5月20日,是个适合俊男美女真情告白的好时机!《远征OL》除了各种激情火爆的PK玩法、创意元素之外,还糅合了超强互动系统,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娱乐互动平台。

  520特别节目——寻找失落的姻缘石

  活动时间:5月20日19点至20点

  地点:云中界,女娲娘娘处

  主要内容:寻找前世今生的姻缘。在活动时间内,所有俊男美女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女娲娘娘推算自己前世今生的姻缘,化身为各种搞怪的独特造型;找到姻缘石,不仅可以向女娲娘娘许下美好的愿望,更可以获得蓬莱清露、八卦石等大量道具。

  “我爱你”,请大声说出来!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请所有俊男美女们不要害羞,勇敢的对心仪的TA说出自己的真心话!《远征OL》里备受大家喜爱的结婚系统,融古典、时尚、创新等元素于一体,月老、红娘等中国结婚文化中的经典人物一一再现,豪华婚礼殿堂彰显金童玉女的幸福婚姻,此外,还有超创意元素——婚礼巡游,驾着豪华婚车周游全国,向全世界宣告你们的甜蜜爱情!

  玩家在结为夫妻之后,将拥有三项令人羡慕的特有夫妻技能:“比翼双飞”,可以瞬间将自己传送到配偶身边;“患难与共”,与配偶同甘共苦,为心爱的TA提供最及时的帮助;“连枝共冢”,忠贞不渝的爱情令天地也为之动容,当另一方陷入危难的时候,你便可使用特有夫妻技能令对方快速复活!

  《远征OL》锋芒内测火爆进行中,烽火三国,万人鏖战,热血PK震撼人心!热血男儿更惹柔情女子青睐,正值520,赶紧行动起来,邀请心爱的TA一起踏上远征之旅,开启一段浪漫、温馨的仙侠旅程,非诚勿扰哦!

  关于《远征OL》:

  《远征OL》采用量子引擎打造,超轻量级客户端,二十分钟闪电下载,五秒钟快速注册,极致唯美画面,超劲爆PK体验,创新玩法层出不穷,2010真热血PK网游,遍邀各路高手加盟。万人新区电信【北斗】正在火爆开放中,万人同服,来玩就送318元新人超级大礼包!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远征OL》官方网址


豪华婚车游,向全世界宣告你们的爱情


豪华的结婚礼堂


婚礼现场


热闹的家族聚会


大家一起送军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