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领AVA男穿越时空 新三国呈现唯美拯救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2: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救美是战争中不变的唯美主题,而《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作为真实战场的完美再现,自然少不了这样的经典桥段,拯救伊娃版本的最新生存模式玩法就是对此的最好印证。与此同时,新版三国的火热上演也再次让我们领略了金戈铁马声中英雄与美女的传奇,二者联系,不禁令人感慨万千。


英雄救美

  新三国的硬汉柔情

  相比较老板三国的原著再现和中规中矩,新版三国在感情戏方面可谓是颇费心机,无论是周瑜和小乔还是刘备和孙尚香,导演都花费了相当的笔墨。但说到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吕布与貂蝉了,何润东与陈好将英雄惜美人的一场爱恨传说重新演绎,给了人们对英雄与美人故事的全新体验。


发起猛烈攻击

  AVA的英雄救美

  在AVA中,新版本的拯救模式无疑是对英雄救美拯救故事的绝佳再现,宛如吕布难过美人关,我们的战地勇士同样是怜香惜玉之人。在得知伊娃中尉身陷重围之时,他们组成了4人营救小分队,奋不顾身地潜入狼穴,在敌人棍棒餐盘斧子的威胁下,毫不畏惧,用手中仅有的一点弹药,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当他们看到伊娃中尉时,他们立刻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之所在,他们无法在此时丢下伊娃中尉,尽管这时他们几乎自身难保,无论最终的结果怎样,他们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男儿本色,这不仅仅是冲冠一怒为红颜,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唯美拯救传说。


发现目标

  AVA经典穿越

  在这个英雄救美的拯救故事中,你是否也被这细腻真实的情节穿越了呢?在游戏中战斗,也仿佛回到了那个金戈铁马的三国战场,战士们就是那个千万军中的英豪吕布,伊娃中尉就是娇媚待救的美人貂蝉,此刻,被激起斗志的勇士们将用什么样古老的方式去书写这段古老的传奇呢?

  穿行在如今的AVA游戏战场,回望历史上的经典桥段,一切都那么似曾相识,无论是伊娃还是貂蝉,我们都将激发100%的潜力,去书写属于自己的神话。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