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天降宝箱 周末欢乐送送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万王之王3》火爆公测中,本周五17时将再开新区:暮光之城(电信)。为回馈新老玩家对《万王之王3》一贯支持与厚爱,系统将于5月22日、23日(周六、周日)在全区全服开放“欢乐送送送”活动。

  活动时间内,无数宝箱碎片散落在坦格拉美亚的各个角落,所有七界玩家都将轻松得到大量宝箱碎片(分低级、高级),将其兑换成完整的宝箱后,可获得丰厚奖励:海量金属币、经验石、各种灵石等在内的珍贵物品。

  在本次活动中,玩家所得宝箱碎片皆为不绑定物品,玩家可以通过交易、交换获得更多奖励!

  活动时间:2010年5月22日-5月23日,每日19:30-21:30,(碎片兑换时间为每日20:00-24: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10级(含)以上的玩家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内,等级达到10级(含)以上的玩家只要在线,即可每2分钟(总共60轮)获得神秘流星散落的宝箱碎片。每5个同种碎片可以在当日24点前找到“魔力神龙”史坎布雷城(75,63)(233,86)(85,250)、红石城(211,144),将这些碎片转换为完整的宝箱,需要提醒的是,高级宝箱将获得翻倍的奖励!

  在本次活动中,40级以下的玩家可获得珍贵的稀有熔炼石奖励,由5个宝箱碎片加2个稀有熔炼石可兑换经验、金属币、灵石宝箱,打开宝箱将获得你所需要的经验、金属币、灵石奖励!

  需要提醒玩家的是稀有熔炼石同为不绑定物品、可交易!玩家可以通过交易、交换获得更多的宝箱碎片、稀有熔炼石,进而兑换最多的高级宝箱,拿到巨额奖励!

  除此之外,玩家将还有一定几率直接获得包括经验石、稀世水晶卡、各种灵石在内的物品奖励——不要进行任何兑换,即可得到!


活动使者魔力神龙,它能帮你实现你的梦想

  为了回馈一直支持、热爱《万王之王3》的玩家,官方在不断提高游戏品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将持续推出缤纷精彩的活动,详情请留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