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汝州杀人少年要求玩完网游再被抓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9:55  东方今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张朝晖 王朝锋

  今报郑州讯 因琐事与人发生吵架,汝州两个未满16岁的少年竟然拿刀捅死了对方。行凶后两人还迷恋着上网,从汝州跑到登封。在被登封警方抓获时,两人竟然请求民警“玩完这一局再走”。

  5月16日15时许,汝州市影剧院南隔壁一饭店二楼,未满16岁少年杨某和郑某在喝酒时与朱某发生争吵,杨某和郑某持刀将朱某捅死。杨某和郑某遂弃刀逃到登封市区。

  5月17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网监大队长梁占营和大案中队长黄运征详细分析了案情,根据杨某、郑某的年龄和他们喜欢上网玩游戏的特点,推测两人很有可能白天藏匿在登封市区网吧,晚上潜伏到市区小旅店。

  5月17日19时许,梁占营和黄运征等抓捕民警锁定杨某和郑某的藏匿位置应该在登封市区嵩山路某旅馆内。19时30分,在该旅馆三楼一房间内,民警们看见有两少年正在玩游戏。

  梁占营和黄运征遂过去对两少年进行盘问,两少年顿时变得神色不定。

  根据汝州警方提供的协查通报,梁占营和黄运征认定两少年即是负案在逃的杨某和郑某,遂指挥民警将两少年控制并带回大队继续讯问。杨某和郑某依依不舍地看着电脑说:“让我们玩完了这一局再走吧。”

  5月17日深夜,杨某和郑某被移交给汝州警方。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