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新版灭国之战丝路传说新服今日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7: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丝路传说》专区

  公元750年罗马、波斯、大唐,三大帝国于怛罗斯河边,爆发了大名鼎鼎的“灭国之战”。经过那一次的激烈武力碰撞之后,中国的造纸、印刷术术等一些东方科技才真正的在西方世界流传开来。

  如今,我们已经无法凭借文字想象当年三大文明“灭国之战”的规模与惨烈。但在今日与《丝路传说》新服“天山明月”同时上线的新版专题页中,将会真实还原那场壮烈战役的古战场。让您在游戏中即可真实体验到那场远古战役。

  388元现金奖励,新服“天山明月”今日开放

  气势恢弘——新场景即将上线


新场景

  长城:长城是古代中国在不同时期为抵御塞北游牧部落联盟侵袭而修筑的规模浩大的军事工程。长城东西绵延上万华里,因此又称作万里长城。长城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伟大的奇迹,是中国悠久历史的见证。它与天安门,兵马俑一起被世人视为中国的象征。


一条巨龙

  活象一条巨龙,蜿蜒曲折,横于天地之间。


幻境金字塔

  幻境金字塔:耸立于热带丛林空地中的巨大金字塔群。这些座金字塔的设计数据都具有天文学上的意义,它的底座呈正方形,它的阶梯朝着正北、正南、正东和正西,四周各有91层台阶,台阶和阶梯平台的数目分别代表了一年的天数和月数。52块有雕刻图案的石板象征着玛雅日历中52年为一轮回年,这些定位显然是经过精心考虑的。


气势恢弘的金子塔

  血雨纷飞——新系统灭国战场

  公元六到八世纪,欧亚大陆上有三大帝国正处于兴盛期。这三大帝国便是大唐国和波斯与罗马帝国。为了拓展疆域波斯、罗马与大唐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纷纷掀起全国范围内的选拔,这就是灭国战场。为了自己不被灭国,就必须灭掉对方的国家。大唐与波斯、罗马的对抗或许就在明日……


灭国战场设计图

  灭国战场系统是为刺激玩家之间交互,增加游戏乐趣性而存在的一个功能系统;不同于游戏战场的概念,灭国战场强调以玩家之间的PK竞技为主,竞技模式分为:点数战和夺旗战两种赛制,玩家通过进入不同模式的战场,与敌对的玩家进行PK竞技,通过PK竞技获得的积分,可以在相应的NPC处换取相应的奖励道具。

  迎新版“天山明月”今日上线

  为了迎接《丝路传说》新版“灭国之战”上线,为了让丝路的世界变的更加精彩丰富。本着为玩家服务的宗旨,世模科技经认真研究之后,想玩家所想急玩家所急,决定于5月20日开放电信新服“天山明月”以满足玩家需求。

  电信新服“天山明月”将采用全新服务器组架构方式,全面提升服务器质量。经过测试在新服务器中即使同时在线超过4000人,玩家也不会因为玩家在线过多而感觉到卡与宕机的情况。与此同时,官方还准备了388元大礼包与战盟扶持等三大好礼相送活动共迎新服新版开放。


新时装挑战新时尚

  帝国公爵服:帝国公爵所穿的裘皮大衣,极尽雍容华贵气质,价值非常昂贵。


幽灵海盗白天的样子


幽灵海盗所穿着的服装,接触月光后会显现骷髅原型


天皇:天照大神后裔神武天皇所遗留下的战甲

  新版灭国之战即将上线,各位玩家,你们准备好体验《丝路传说》全新内容吗?一场血与火的纷争即将展开,《丝路传说》新版“灭国之战”将带领您进入这场战火纷飞战役,只要你是强者,只要你有能力,够胆量,权势金钱都向你招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