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公测火爆多图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7: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贰外传》专区

  唯美武侠网游《剑侠贰外传》最新资料片“双剑诛邪”已于昨日正式公测,在全新内容和精彩活动的推动下,游戏公测场面异常火爆。昨日下午13:00同步开启的两组新服“凝月宫”(电信)和双剑诛邪(网通)更以全线爆满的佳绩,让《剑侠贰外传》的热度一路飙升!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火爆新服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火爆公测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

  自新资料片开放后,玩家们兴高采烈地在新场景中御剑飞行,仙境般美妙的凌云美景让无数玩家沉醉。在尤其是新场景玉融峰、凝月宫、玄地宫三地,更是人山人海、呼声鼎沸。大家兴高采烈地呼朋唤友交流游戏心得,积极探索“双剑诛邪”版本出现的“五行纹饰”系统。

  众剑侠们在欢呼雀跃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自身的使命——大家纷纷投身新资料片“双剑诛邪”中的两大阵营,与邪恶的天阴教展开激战。恢弘的杀伐征战场面彻底引爆了大家内心深处的战斗欲望,更令无数玩家为之前赴后继、血脉贲张。在大家的努力下,天阴教的势力开始被削弱,虽然这仅仅是开始,却足以让我们感受到那种久违的热血冲动!

  《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武林盟主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终极角逐名单,目前正在官网火爆投票中,根据投票结果将有数名英雄玩家在5月22日光荣奔赴北京,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冠军宝座的现场争夺战;而两组新服“凝月宫”(电信)和双剑诛邪(网通)更是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在各地城市中,来来往往的玩家络绎不绝,人声鼎沸繁华异常。

  不论是新服还是老服,《剑侠贰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的精彩内容,都给广大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同时,新资料片公测的系列活动,更是以丰厚的巨奖回馈广大玩家的真情挚爱,为火爆的公测锦上添花!

  《剑侠贰外传》最新资料片“双剑诛邪”公测火爆进行中,跌宕起伏的江湖剧情、唯美细腻的游戏场景以及全新特色系统,将再次为玩家展现唯美武侠网游的独特魅力,开启更加辉煌的崭新征程。!

  《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

  《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