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空姐迅速蹿红引爆平民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导语:近年来,伴随着一款游戏的推广,请大牌明星或网络红人来代言游戏成为了大小游戏厂商的必打之牌。然而随着明星代言带来的审美疲劳越来越强,草根代言迅速成为了网络游戏代言的新现象,带来一股清新之气。如近日在网络上快速引起了广泛关注的空姐露露,就是参加了《远征OL》近期举办的玩家代言人海选大赛,才为广大玩家所熟知的。

新浪专区     客户端下载     领取新手卡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远征OL》空姐迅速蹿红引爆平民代言
“露露”的制服照

  尽管明知明星代言可能会造成玩家们的逆反心理,但是游戏厂商们仍然乐此不疲,2010年明星代言网游势不可挡,范冰冰、郑伊健、谢娜张杰……与此同时,网络红人也“被迫”来凑这趟热闹,凤姐、犀利哥、兽兽……只要能吸引玩家的眼球,无论形象如何,都一概不理,只管拿来使用。

  到底一款游戏需不需要代言人?需要大牌明星代言还是玩家代言?

  无论是何种做法,游戏厂商只有一个单纯的目的:聚集人气,提高用户数量。如今这个年代不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要想吸引大量的玩家,那就只有宣传再宣传,打出代言人这张牌也仅仅只是吸引大家的眼球,达到提高名气的目的而已。对比新闻轰炸、网络推广、地卖推广等等较传统的推广模式,明星代言确实能够为游戏带来更大的关注度。

  但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真正的游戏玩家绝不会因为某款游戏的代言人更加“波涛汹涌”、更加大牌而喜爱上这款游戏。要想真正地、牢固地把玩家吸引进来,那只有靠游戏本身的质量以及运营商的服务态度。

  从明星代言到草根代言热的兴起,或许这是个不错的开始。草根代言是没有明星的名气大,也没有明星般的魔鬼身材。但是草根代言具有一个非常优势的特质,那就是:他们懂游戏。作为玩家来说,选择那些连游戏都没碰过的明星来代言,还不如让懂游戏的草根来代言自己喜欢的游戏,这样才有权威的发言权。《远征OL》开启的玩家代言海选大赛,吸引数千玩家报名参与,甚至许多男玩家都争相参与,尽管厂商表示此次海选只针对女玩家进行。玩家“空姐露露”正是参与了此次海选大赛而在游戏内、网络上快速引起反响,得到玩家的支持。

  选择范冰冰、周杰伦还是游戏女王SASA、路西非尔……每一个玩家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答案,“我的游戏我做主”,毕竟只有玩家才是最权威的评委。

  草根代言未来走向何方?能否媲美明星代言?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游戏_《远征OL》空姐迅速蹿红引爆平民代言
“露露”参赛照片

新浪游戏_《远征OL》空姐迅速蹿红引爆平民代言
洋妞也来凑热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