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圣单骑冲阵《远征OL》再现当年赵子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2010真热血PK网游火爆内测中,万人新服电信【北斗】新区已于5月15日火爆开放。新区开放以来精彩不断,海量玩家涌入,演绎出一段又一段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

  历史大戏《三国演义》正在全国热播中,剧中赵子龙白马银枪在长坂坡七进七出,威震曹营,救出后主刘禅的的英武形象犹如天神下凡,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然而就在昨晚,《远征OL》当中,也上演了同样精彩的一幕,一名武圣玩家孤身闯入怪兽群中营救帮会兄弟,威风八面,横扫一切,堪称“远征版赵子龙大战长坂坡”。


《远征OL》男武圣形象


《远征OL》女武圣形象

  孤身营救,英勇武圣如天神下凡

  在《三国演义》当中,赵子龙骑着名驹“照夜玉狮子”,手持龙胆银枪,在当阳长坂坡七进七出,斩杀曹营战将五十余名,士兵百名,救出后主刘禅,威震敌胆,就连曹操的青虹宝剑也被他抢了过来。自古以来,赵子龙的英雄形象深入人心,历来在史书、演义小说、影视剧作品当中被大书特书,是以在不少人心目中,赵子龙就是战神的化身。

  《远征OL》中四大职业当中,武圣身怀绝技,攻防兼备,力量彪悍,横扫千军,独闯怪物大营是常有的事。昨晚八点,某帮会一名天师玩家独自闯入了蛇朋洞一层刺杀头目级怪物“幽水领主”,此怪物虽然等级不高,身边却有大群小怪护卫,天师玩家一不小心就招来了一大群,近战能力并不突出的天师差点就被围殴致死。就在此时,同帮会的一名武圣玩家突然冲入怪物群,如同神兵天降,二话不说,杀招迭出,一群垃圾小怪顷刻毙命,其后又秒杀“幽水领主”,将天师兄弟从险境当中救了出来。

  类似的故事,在《远征OL》当中每天都在发生,无论是组队打BOSS还是打国战、国王争霸战,每一次战斗,武圣都是冲锋陷阵,为其他负责远程攻击的兄弟赢得足够的攻击空间。热血燃烧的远征传奇,荡气回肠的英雄传说,每天都在《远征OL》的仙侠世界当中上演着。

  首任国王虚位以待,帮会兄弟抓紧修仙

  相对于一般国王,新区首任国王无疑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独一份的殊荣,独一份特权,独一份的实惠。分封诸侯,召集国战,任命官职,但唯有新区首任国王,才能得到《远征OL》官方送出的独一份大奖,3000绑定金币、拉风的魔蝎坐骑以及四档超级装备,让你的国王宝座坐得更牢靠。

  5月21日晚上19:30,电信【北斗】新区首任国王争霸战即将开打,全区60级以上的帮主玩家机会均沾,只要你实力够强,兄弟够多,那就不要犹豫,赶快抓紧时间修炼,增强实力,参与到群雄争霸的行列中来吧。如果你还觉得实力不够,兄弟太少,不要紧,“开心网友远征令”已经发出,发布邀请链接,邀请你的兄弟朋友也加入到《远征OL》当中来,在增强实力的同时,还有海量金币拿,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强横的武圣,飘逸的剑仙、诡异的幽冥、神秘的天师,《远征OL》四大职业并非只有武圣才彪悍无比,只要修炼得当,运用得法,每一个职业都能大发神威,就如同赵子龙一般神武不凡,威名远扬。电信【北斗】新区首任国王争霸战即将开打,燃烧的远征之旅就要开始,远征英雄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武圣必杀技


绚丽武圣必杀技


武圣必杀技画面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