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长之野望online即将更新出阵之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3: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经过日夜的磨练,请诸兵将们让新的力量觉醒吧

  现在正是大家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刻

  请诸位一起高举军旗,迎接“出阵之刻”!

  伊势发生动乱!请迅速将玷污主君名誉的势力击倒

  将势力集结起来挑战新攻略型任务【伊势路战役】

  【伊势路战役】是所有势力团结起来,共同挑战敌人的新攻略型任务。

  某位身份高贵的名士任命你的君主为“伊势路守护职”。

  其他势力的大名却各自认为:我更适合当伊势路守护职。并顺利的占领了伊势。

  为了挽回被夺走的荣誉和受到的屈辱,并严惩无视命令的无理行为。主君下令:

  “急如烈风迅速出阵,将敌军全面击垮!”

  【伊势路战役】是由与自己势力非同盟关系的各国势力(NPC武将和士兵)所组成的势力,并顺利的占领伊势,筑起防卫据点,抵挡各位玩家的进攻。请诸位与同伴齐心协力,攻破敌人的据点,打到敌军总大将,夺回“伊势路守护职”。这就是“伊势路战役”的胜利目标。

  那么以下将依序介绍【伊势路战役】的各个内容。

  向使者缴纳化妆费,获得挑战权吧!

  某位身份高贵的人,最近有事将前往伊势国,希望在路上任命最有实力的大名担任“伊势路守护职”一职,以保护其一路上的安全。取得此职位的大名也必将扬名天下。因此,玩家若想要让自己的大名超过其他所有势力的大名获得此职务,请努力的贡献化妆费吧!

  【伊势路战役】提示

  各国神社里将会出现高贵名士的使者NPC“伊势小式部”。请诸位将化妆费贡献给她,并请她帮助大名获得守护一职。

  与同伴合作贡献一定数量的化妆费,即能获得被任命为“伊势路守护职”的权利。

  “伊势路守护职”每次只将任命给一个势力,任命期间为现实时间的一星期。团结一心,献上化妆费,即可早日取得【伊势路战役】的挑战书。

  “伊势路守护职”被任命给此势力后,与此势力同盟的的势力也可以参加此次【伊势路战役】。

  发生合战的势力无法挑战【伊势路战役】,所以即使满足条件在次周也不会被任命为“伊势路守护职”,被任命权将转移,但是权利并不会失效,于下周判定时获得被任命为“伊势路守护职”的权利,即决定“伊势路守护职”的任命时,除举行合战的势力外。其原本的优先顺序将不变。


伊势发生动乱


伊势路战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