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龙大作《勇者斗斗龙》26日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3: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内老牌开发公司广州网游数码今日宣布,旗下自主研发的2010年屠龙网游大作《勇者斗斗龙》将于5月26日开启首次封测。在经历了数个月的封测准备后,这款在如潮的议论中仍然保持神秘的精品网游即将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而此次测试是采用限量激活码形式,即日起将在各大媒体发放。


让人心情舒畅的清新原画

  华丽无双的“精品级”游戏品质

  《勇者斗斗龙》是一款特色鲜明的国产网游大作,游戏采用网游数码独创的“粒子碰撞编辑平台”和DirectX技术制作的引擎,以3D引擎制作2D画面,画面表现更为细腻,战斗感更为逼真,爽快。游戏中的众多特色新颖有趣,如宠物孵化养成,玩家通过对爱宠成长过程的互动,培养出亲如子女、又像好友,既是共同冒险的伙伴、亦为战友的强力宠物。此外,堪称2.5D极致的精美游戏画面,各种西方风味浓郁的多元化系统,将《勇者斗斗龙》带入“精品”级网游行列。


妩媚的海女妖

  最“大众化”的低端游戏配置

  在游戏引擎方面,《勇者斗斗龙》采用的自主开发的强力引擎,专为大型战争类回合制网游所设置,能在同一屏幕中实现超流畅且多阵位、多渲染、超绚丽的大规模粒子效果。在技术上,网游数码不断优化引擎来任何电脑能支持以最低的资源运行游戏,并且让玩家能在高段位的战斗中,流畅地完成个人操作和团队配合。

  在游戏配置方面,《勇者斗斗龙》打破了“高品质游戏等于高电脑配置”的局面,基于强大的游戏引擎,使得《勇者斗斗龙》不但能在低配置的电脑上流畅运行,在中档显卡下更能展现出华美精致的游戏画面,小体积的客户端更是硬盘空间不大玩家的福音。《勇者斗斗龙》满足了众多低配置电脑玩家们的需求,在现今一味要求高配置的局面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众化”的国产网游。


很大只的凶残鬣猪

  勇士屠龙冒险声势浩

  《勇者斗斗龙》在本次测试,即将给玩家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首测游戏将开放到60级,数十种活动与各样不同的冒险任务、雇佣任务接踵而来。玩家即将领略到体系庞大的西方龙族与久远的诸神战争的来龙去脉,剧情跌宕起伏。而玩家则是充当这其中的关键,是否能成为真正的屠龙勇士,谱写万世史诗。敬请期待5月26日《勇者斗斗龙》首次封测!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