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犀利OR霸气《AVA》线上挑战赛风起云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简称AVA)从问世至今,见证了许多新生战队的崛起与壮大。随着“AVA战队线上挑战赛”的火爆开启,犀利or霸气的战斗风格开始弥漫在整个战地。这场旨在为所有战队提供一个良性比赛平台的官方赛事,让我们第一次近距离见识到了各大战队的风采,也为大师赛奠定了无比高昂的基调。


战队系统

  五大赛区,精英齐聚;

  此次“AVA战队线上挑战赛”将依照报名战队的功勋值高低,在五大赛区各选取8只战队参赛。如今,随着报名的结束,最终的参赛战队名单也已经尘埃落定。从名单中我们不难看出,此次各大赛区的参赛队伍可谓高手云集,精英齐聚。要想最终从华南、西南、华东、华北、东北五大战区千余支战队中脱颖而出,绝对不是轻而易举能够办到。无论是去年WCG冠军队伍SCA(成都74110),还是以扫黑实力闻名的N4(Alpha.team);无论是率3个支队上阵DOD.gaming,还是以战车龙头队之称的D9,都让人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凛然战意和热血沸腾的枪战激情。


战队荣耀

  战队荣耀,息息相关;

  此次线上挑战赛需要战队以功勋排名来确定最终的参赛资格,这样的规则使得战队的荣耀与每一个队员更加息息相关。要知道,战队不是一个人的舞台,比赛不是五个人的专场,战队的强大要从方方面面来衡量。无论是老牌战队金色黎明还是新锐流派Uied战车轩,每一个参赛战队都有着自己的理想与坚持。这些肩负着无数期待,怀揣着梦想的AVA战士,将用自己的方式维护战队的荣耀,掀起全新的战斗风暴。在争夺与每一个战队玩家息息相关的最高荣耀的过程中,势必将上演一幕幕极具震撼力的枪战盛宴。


龙虎对决《战地之王》

  龙虎对决,一触即发;

  随着线上挑战赛五大赛区最终参赛战队名单的确定,更加精彩的龙虎对决即将上演。在这蓄势待发、积极备战的战斗前夕,谁都无法预料最终的桂冠会花落谁家。有人预言新锐战队黑马突进,有人看好老牌劲旅长盛不衰,一时间,围绕五大赛区40支战队的各种小道消息纷至沓来,为玩家留下了诸多悬念和惊喜。在赛场上,战队精英们将经历战车,爆破,生存等多种模式的全面考验,在个人技术与临场发挥的交融下,向着最终的荣耀前进,为玩家献上真正的巅峰对战。


精彩《战地之王》

  激烈的战场,强者的较量,实力的检验,万众瞩目的盛宴,AVA战队线上挑战赛风起云涌,究竟谁将问鼎冠军?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