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娘当道《战地之王》重塑硬派男人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温柔?铁血?你不知道怎样才是真正的自己?

  各类选秀节目闪亮登场,各种伪娘也粉墨亮相,这样一个时代,难道真的成为阴柔中性的天下?

  《AVA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对阴柔说不,对伪娘说NO!


准备开枪

  从国内第一伪娘樱冢澈到今年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刘著,各式各样的伪娘在各大选秀节目粉墨登场,掀起了一阵柔美之风。

  最为炙手可热的伪娘人物—刘著,以女性柔美的外表,柔美的女性发音迅速蹿红网络类聚大把人气,带动一阵男儿身女儿心的风潮。

  温柔,中性,甚至反串成为了现下流行的主要组成元素。以往男儿的硬派魅力备受冲击。阳光坚毅之美似乎已经沦为过气的淘汰品。

  AVA要对这一切说不!


精确瞄准

  作为FPS游戏界巅峰大作,次世代枪战网游的先驱。AVA至始至终贯彻铁血、真实的游戏含义。让广大枪战爱好者尽享枪林弹雨中冲杀驰骋的快感。

  男儿只有经历了战斗才显铁血美丽与豪情。

  烽火硝烟,耳边不时呼啸而过的子弹,AVA以出色的游戏品质再现了真实战地的残酷与铁血豪情。作为一名铁血男儿,注定以战场为舞台,与鲜血为伍。奋斗拼搏,冲锋陷阵。

  各色伪娘固然娇媚动人。但,充满战与火的世界里,铁血意志才是唯一的主旋律。释放生命的激情,与死亡为伍,与枪械为伴才显得真英雄本色。

  战斗充满着未知和变数,紧张刺激的战斗让所有人的神经都陷入紧绷状态。这不是温柔的时候,这不是娇柔的赛场,在AVA的世界里战斗无处不在,只有砺尽豪情,方显铁血真英雄。

  温柔?娇媚?不,这些不适合这个铁血的战场。

  这些不适合满腔豪情的战士。

  AVA对阴柔说不,对温柔说不。

  战斗才是铁血本色,冲锋才是男儿本色。


勇敢向前

  一起来AVA战地之王,为了胜利而战,为了荣誉而战!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站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