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之恋》最新资料片全新地图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使之恋online》专区

  亲爱的小天使们, 面对“时光梦境”满山满谷的各式甜点与童话乐园,大家可别玩的乐不思蜀,导致体态发福,忘了小天使们的重要使命喔!因为据可靠消息指出,全新的远古巨大威胁即将于六月到来,届时恶魔学园又会有怎样的黑暗阴谋呢?现在,我们率先为您带来新版全新内容第一波,全新游戏地图正式曝光!

  这次小天使们要如时光倒流般,来到近似远古时期的蛮荒地带!此处巨型生物的骨骸、石头搭砌的坚固建物、文明未开化的生活方式,将带给小天使们崭新的冒险体验。随着远处传来的巨大吼声,小天使们将在这洪荒之处阻挡巨兽军团的侵攻,粉碎恶魔学园的邪恶野心。


全新世界地图

  本次的冒险起点将再度回到伊甸园大陆的正中央“恶龙坟场”,从“恶龙坟场”的中央洞窟进入,即可到达本次资料片的第一个场景“迷踪洞窟”。从这里开始,小天使们能逐一领略巨岩林、呼卡部落、雷龙总站、亚马河域、狩猎之丘、嘶嘶沙漠总归7张全新地图,同时挑战全新副本恐龙竞技场。


迷踪洞窟


狩猎之丘

  看完上述的介绍,小天使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后续我们将继续为各位小天使们揭露本次冒险世界的全貌,以及带领巨兽军团发动侵攻的主要首脑们,看他们如何统合陆上最强之力,来整个撼动伊甸园大陆。

  后续详情请密切注意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