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活动 奖励翻倍《万王3》公测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中国首款图形化网游《万王之王》最新续作,2010年度史诗战争作品《万王之王3》已于近期开启公测。凭借丰富完善的职业体系,多样全面的战争系统,百玩不厌的精彩玩法,在公测之初,《万王之王3》在线人数连冲新高,公测启动后已连开14组可承载4万人的服务器,以缓解爆棚压力。

  为感谢广大新老玩家对《万王之王3》的支持与热爱,庆祝公测取得的不俗成绩,系统即将开放精彩纷呈、奖励丰厚的线上活动。每一位新老玩家都可以轻松拿到海量经验、金属币奖励,获得快速冲级途径。

  活动页面

  ——采集祭:安全!免费!参与万人采集盛会 马上行动!

  采集是玩家获得生产材料的重要途径。学习采集技能,采集各种珍贵材料,玩家可以亲手打造极品装备、制作装备升级材料以及高级药水等。

  为了回馈新老玩家对游戏的热爱与支持,近期系统将开放全新采集地图“龙神属地”,玩家通过史坎布雷城“克拉斯”(140,135)在限定时间内免费进入。进入地图的玩家,可以采集各种材料,需要什么,就可以采集到什么:海量铁矿、星尘沙、白烟草、荧光草……完全免费!打造极品装备,装备升级,无限诱惑,马上行动吧!

  让玩家放心的是,该地图为安全地图,没有PK,不会被杀、被敲头,大家可以安心采集需要的生产材料。

  活动时间:每日20:30-21:30

  地图说明:1.地图中配有杂货商(提供采集工具);

  2.地图中配有传送使者(玩家可点击传出);

  3.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反复进出地图。

  进入条件:等级大于35级(含),具备一种采集技能


安全、免费的采集区“龙神属地”提供海量的材料

  ——师门聚餐:畅享篝火盛宴 轻松获得海量经验!

  师徒系统再添精彩玩法:开放导师召唤功能,导师可以召唤徒弟一起聚餐。在增进师徒感情的同时,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召唤的徒弟越多,参与聚会的师徒所得奖励就越多!

  活动时间:每日20:30至21:30

  活动细则:1. 由导师放置师门美食;

  2. 师门美食放置后,师徒在其周围可不断得到经验;

  3. 师门成员在师门美食旁边聚集越多,得到经验越高;

  4. 周六、周日师门聚餐可得双倍经验。


热闹非凡的酒吧区将是师徒聚会场所,这里已备好美酒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话虽如此,不过在《万王之王3》的魔幻世界中,导师会在您成长为“万王之王”前助您一臂之力,这得益于游戏中拥有完善的师徒系统。

  徒弟——每日只需去指定NPC问候师傅即可获得每日师徒礼包,打开礼包将随机获得适用于当前等级的极品装备一件。?

  导师——在徒弟提升游戏等级时可获得导师凭证,积累一定数量的导师凭证,可以在指定NPC换取各种宝贵道具,如:绑定的金属币、特殊坐骑——麋鹿、珍贵套装等。

  ——运输祭:联合护送 拿成倍的经验、金属币奖励!

  护送任务是游戏中玩家最喜爱的每日任务,它分为每日护送和每日商队两类,其中护送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每日商队任务获得大量金钱奖励。

  在活动时间内,个人护送奖励升级!玩家在个人护送中,通过邀请护送伙伴,可以大幅度增加经验、金钱奖励。联合护送人数越多,奖励加成越高!

  活动时间:每日20:30-21:30

  活动细则:1. 首先要进入运输祭状态;

  2. 邀请好友(右键好友头像,选择加入护送队伍,最多加两名);

  3. 运输祭护送流程与个人护送相同,在驿站完成换货,最后交付任务。

  活动奖励:本次活动经验按完成人数加成:

  3人完成:基础经验*2倍

  2人完成:基础经验*1.5倍

  1人完成:基础经验不变

  参与运输祭,单次最高经验奖励可超百万,快速升级,不容错过!同样,钱车也有数倍加成。友谊护送,让游戏中的朋友助你一份力,你将得到数倍的惊喜!赶紧邀请你的朋友加入吧,让拉车变得乐趣无穷,你还在等什么!

  友情提醒:本次推出的活动集中在20:30-21:30,请玩家根据自己的需要与喜好,合理安排时间,用最少的时间,获得最大的收益,并且能给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