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风卷土重来战地之王上演穿越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时期,群雄争霸,瞬时江湖上一片腥风血雨。战场之上,各路英雄领军杀敌;运筹帷幄之中,各家军师机关算尽。近日热播的《三国》将这份精彩搬上了荧幕,让现在的观众在了解历史的同时能够更加真实清楚的感受到战场上的那份斗智斗勇,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说到战场,不得不提如今风靡的一时的FPS网游,而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更是将战场上的真实,紧张表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画面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冷兵器时代已经过去,人海战术也已不适用于现代战争,但是战场上那种灵活的战术依然左右着战局,应对变化的能力依然决定着胜负。现在,AVA将这个灵活多变的战场搬上电脑屏幕,让玩家们能够身处于这个真实的战场。古有军师武将,而我们的AVAer则要身兼两职,不但要有过硬的枪法,更要懂得对敌战术。要想敌人所想,及时反制。如果说及时意识到敌人下一步的动向能衡量一位玩家的临场经验的话,在和敌军照面的瞬间,则能充分体现一名玩家心理素质,往往在此时乱了阵脚的人在整场战斗中也不会取得较好的成绩。


游戏场景

  高手就是不断地适应

  作为一名好的战士,枪就是生命,对于枪械的熟悉高过于任何事物。而在AVA中,对于枪的熟悉度也同样重要,枪的属性可以不出众,这样并不会影响到他们的高端,高手们往往能很快的适应不同的枪,枪的精准度不好他们可以用自己的意识来弥补,去估算弹道;枪的威力不足他们可以尽量的去磨对方的血;枪的弹夹太小他们会尽量勤快的切换弹夹,来保证每次遇敌时都有充足的子弹;真正的高端玩家不回去抱怨枪的问题,而是让自己去尽快的适应。因为在战场上不会有人同情你,或许一句抱怨就会让你分了心,直接让你丢了小命。


游戏截图

  对于枪械要不断的适应,对于队友也该是如此,你不可能每次都能遇到一个会配合的队友,都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而如果抱着这种态度去面敌,那就恰恰犯了军中大忌——人心不齐。一个久经沙场的战士是绝对不会在临战的时候还去抱怨队友的,此时所想的应该是如何在现有的能力下能够尽量的多杀敌,甚至翻盘。临敌之计千万种,你,如何选择?

  古有孙子兵法,三十六计,招招精妙绝伦,耐人寻味。而你,作为一个在AVA中跌打滚爬了许久的FPS游戏玩家,有没有领悟到了其中的奥妙呢?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