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个人SOLO 很好很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世界将才辈出,战场之上,谁主沉浮,风云变幻,谁能左右战局?枪林弹雨,又有谁能披荆斩棘,克敌制胜?团队作战固然是一场战斗的精髓,然而如果没有个人惊艳的表现力那谈什么团队作战。他们拥有遥遥领先的击杀数目,令人叹为观止的走位,遇敌不乱的心理素质,谁能不为这样强大的表演喝彩!


游戏截图

  两军交战,有你才精彩

  一盘对战,非输即赢,无休止的杀与被杀,心中甚是憋屈,这时意识流的出现将会为战场平添不少色彩,他们可以是任何职业。步枪手、侦察兵、狙击手——forget it!他们穿梭于各个地带,可以说哪里需要他们哪里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不管是何种职业,他们都会玩的得心应手,牢牢地把战局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赛场上需要亮点,需要偶像!有这样的以为玩家压阵,比赛想不精彩都难。


游戏画面

  看SOLO高手如何左右战局

  是什么让他们成为了AVA战场上的焦点?有人说是显眼的击杀率,当然这也是一个必要的因素之一,而真正的控场高手们显然不止能够让对手压力倍增这么简单,让队友省事,让对手不省人事,这才是他们超越一般人的关键。遇到敌人能够迅速的反应,不慌不乱,在一次交火后要立即换弹夹,以保证下一次交火有足够的子弹。


游戏场景

  然而除了这些品质呢?精准的枪法,遇敌时的心态,地图上的各个蹲点位置,这些只要多多熟悉地图就能掌握,就能轻松让“对手不省人事”,但是要做到“让队友省事”却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强调团队作战的AVA来说,从来就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在击杀对手的同时又能为队友们提供有有利条件,这才是一个高端玩家的个人solo,狙击手们掩护战友,报告敌军所在位置,甚至将其击毙,为冲在前面的队友扫清道路,而作为侦察兵或者步枪手,则坚定的将战线向前推进,绝不放过一个漏网之鱼,高端就是无论处于什么位置都能将对手反制,让队友发挥。

  个人SOLO,秀起你风骚的操作,让每一场战斗都变成你的舞台,尽情演出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