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捐官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战略之王《群英赋Online》让玩家在游戏中带领三国武将冲锋陷阵,感受指挥三国名将的非凡魅力,玩家可以派赵子龙冲锋陷阵,还可以指挥关羽、张飞、奋勇杀敌,而不是只有跟三国名将化身的NPC对话。游戏中赋予数十位三国名将不同的特技能力,令人目不暇给的武将特技,超酷超炫丽的特技画面,让玩家不管在PVP或是PVE都可以充分地享受竞技的快感!如今《群英赋Online》开放捐官,不仅将增加玩家进入战局的带宝数,也将大大提升每个武将的战斗实力,因此名额有限的《群英赋Online》超人气的官位正虚位以待!


吕蒙潜伏

  《群英赋OL》开放了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买官功能!在三国乱世中驰骋,升官掌权,开拓霸业,买官系统是每四周循环一次,其中第一周为买官周,等级达到50级且官职为校尉的玩家可向长安城NPC【大将军】陈烈申请竞买相应官职,让玩家可以体验官场中更上层楼的策略运用乐趣,享受全新的游戏乐趣!


未央宫内

  譬如当诸葛亮使出“卧龙吟”特技时,画面声光影音效果华丽又极富带入感,当玩家所带领的部队被追兵围剿,正当弹尽粮绝、后继无援时,拥有特殊武将技能的张飞能立刻发挥奇技,以“立马横刀一声吼,当阳桥断阻追兵!!”炫丽的一声“断吼”特技,不仅能断桥逃生,结合武将数值高的玩家,还有机会随时扭转劣势、反败为胜,展现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过瘾战技!其余如西凉战神马超的“驱狼”特技,吕布的“单挑”等等,当每位武将随机施放绝技时,以一挡百的加乘效果,将使敌人无所遁逃!让玩家在战斗中产生更震撼、更爽快的过瘾效果!


长安城捐官NPC

  目前开放竞买的官位预计有大都督、骠骑将军、中领军、中郎将与监军都尉,不同的官位将位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权利与游戏乐趣,让玩家体验另一种游戏乐趣!

  官位名称 同官位最大人数 宝物背包空间 单一武将可携带宝物数 最低竞买金钱 最低竞买汉玉币

  大都督 1 24 6 75000 300

  骠骑将军 2 22 5 60000 240

  中领军 4 20 5 52500 210

  中郎将 8 18 5 45000 180

  监军 10 16 5 37500 150

  都尉 12 14 5 30000 120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全新策略PK带来更多新玩法!!更刺激的《群英赋Online》新玩法与买官等你来挑战!!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