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牛流马 《远征OL》三国粮草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历史巨制《三国演义》正在全国热播,剧中诸葛亮神机妙算,发明木牛流马,无需人力即可运送粮草物资的情节令人印象深刻。强大的后勤保障一向是取得战争胜利的关键因素,要赢得战争的胜利,粮草的安全至关重要。今晚(5月18日)20:45——22:00《远征OL》“粮草保卫战”即将打响,抵抗妖魔入侵,保卫义军粮草,为前线将士赢得最后胜利奠定坚实的后勤基础。

  东风吹战鼓擂,遍地妖魔谁怕谁

  妖魔入侵,天下大乱,义军将士揭竿而起,奋起抵抗,然而就在前线将士浴血厮杀之际,妖魔大军却探知了义军粮草大营所在,试图切断义军粮草供给,挫我前线将士士气。为了保障义军的后勤供应,破坏妖魔阴谋,《远征OL》号召各位远征英雄组织“粮草保卫战”,誓死抵抗妖魔大军!东风吹战鼓擂,遍地妖魔谁怕谁,“粮草保卫战”即将打响,《远征OL》召唤各位远征英雄加入。

  今晚20:45全区全服1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到青龙城NPC粮草督运官处集结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传送至活动地图,参与粮草保卫战。活动开始之前,玩家可在粮草大营周围修建防御塔,防御塔可以吸引火力,帮助玩家攻击怪物。活动开始之后,敌军大营和沿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大批怪物,击败怪物就能获得相应积分,击败精英、头目、BOSS就有机会获取各种道具和材料,活动结束后,所获积分可到粮草督运官处兑换海量经验值和声望值。

  新区火爆,远征新人王正在进行中

  迎接万人新区,六大精品活动火热进行中,真情回馈远征玩家。Ipad笔记本电脑、PSP、CJ门票、QQ会员、黄钻、红钻……来玩就送,100%中奖;登录就送30元话费;双倍经验天天送;远征新人大冲关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远征新人王活动将在今晚24:00结束,在过去的三天时间内,游戏角色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获得官方送出的500绑定金币,四大职业排名进入前十位的玩家,则将获得最高20000绑定金币的超值礼金。玩家所获奖励,将在近日发出,请玩家们注意查收。此外,《远征OL》电信【北斗】新区首任国王争霸战将于5月21日开打,有意角逐新区首任国王的玩家要抓紧时间修炼了,增强实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吧!

  东风吹战鼓擂,遍地妖魔谁怕谁,《远征OL》电信【北斗】万人新区“粮草保卫战”今晚打响,作为“远征新人王”活动结束前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海量经验声望等你来拿,冲击远征新人王,你还在等什么?

  关于《远征OL》

  《远征OL》采用量子引擎打造,超轻量级客户端,二十分钟闪电下载,五秒钟快速注册,极致唯美画面,超劲爆PK体验,创新玩法层出不穷,2010真热血PK网游,遍邀各路高手加盟,来玩就送318元新人超级大礼包!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你我的《远征OL》!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L》官方网址


妖魔冲击粮草大营


抵抗妖魔大军


“XP”必杀技,秒杀一切妖魔


粮草大营前的激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