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海陆空内测万人同服演绎世界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2: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海陆空》专区

  5月15日,国内首款第一人称成全方位战争网游内测开服。由于该款游戏开测前的玩家期待度较高,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开放的四组服务器同时在线总人数达到近万人。截止今日,《激战海陆空》内测活动已进行三天,注册及登录人次达4.5万人次。以红国对盟国的两大阵营展开激烈交火,阵地展开了拉锯式的争夺。相比空中和海洋上的争夺而言,地面战场进行得尤其如火如荼。坦克、装甲车、火炮、步兵、狙击手、反坦克炮等部队、武器设施悉数投入战斗。此时此刻,双方的争夺战仍在继续。

  热血男儿,快来投入史上最震撼的战争吧

  《激战海陆空》账号注册

  《激战海陆空》客户端下载

  《激战海陆空》官方论坛


2010年5月17日13:07战役阵地争夺情况


战役中一架红国的飞机

  《激战海陆空》官方介绍,本次内测官方没有进行任何促销活动,更没有像大部分游戏厂商一样,开始千万巨奖的虚拟物品奖励活动。玩家完全是被游戏中激烈的战争所吸引。另外驻《激战海陆空》的许多公会还表示,此次《激战海陆空》的内测,完全超出想象。由于大批新兵的进入,战场气氛非常逼真、火爆。许多公会临时自发的展开的新兵招募活动,更有不少公会在进入战斗前组织玩家誓师。有的玩家介绍,目前《激战海陆空》的战役中,由于红国在人数上占有优势,因此战线推进对盟国较为不利。不过战争有可能出现的转机时,由于红国资源的使用较大,在物资上,盟国很可能转败为胜。


准备空投的盟国伞兵

  北京快乐天成CEO成戊丁表示,“由于游戏本身仿真程度很高,对玩家自身的操作要求不同于其它游戏,所以新手玩家在游戏中遭遇挫折的情况存在。不过随着对游戏熟悉,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激战海陆空》。游戏也最终会成为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激战海陆空》步兵分队训练视频

  《激战海陆空》之攻陷巴图耶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